close
一直很想做這一款包~
想好久了

但是真皮的提袋實在是太貴了
讓我一直下不了手

但是,最後我還是殺紅眼,給他買下去了
整個包作起來超有質感了喔!


直接來看照片吧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之前買的一款玫瑰布
超典雅的啦~
滾上同色系的紫色滾邊
很有感覺喔!

上空照來一張~!
下一張(熱鍵:c)

嘿嘿~
有沒有看到三層呀~
這袋子我真的好愛喔!

拉鍊打開的樣子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共三層~ 這就是三層袋的名稱由來吧 ^^"

但是這個花樣
一直被我男友說,太成熟啦~~
Q___Q  不適合我
所以應該要捨棄他了吧~~~



但是馬上我又發瘋似的在做了一卡 = = 
這次是小貓咪的圖樣喔!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沒有,有沒有! @@ 這卡比較適合我的年紀 Orz..

上空照也來一張
下一張(熱鍵:c)


放在我身上的樣子 (當個比例尺看看~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哈~
好像小貓的圖樣比較適合我 @@  

分享到這裡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