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~
有是一款新包包啦~
這是繼上次【森林小松鼠】之後的改良產品~~

這次包包更圓弧了~
當然一樣側邊也有可愛的立體口袋+蓋子
因為想要包包容量加大
所以底部我特地放寬喔~ 
裡面有加縫了一個拉鍊的內帶 (T____T 最討厭縫內袋了~)

重點~
是這包包的開口是拉鍊喔~

XDDD  好愛這款喔~
所以我一口氣做了2個~~


直接看照片嚕~
我很喜歡這款布的感覺
淡淡粉粉的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包包上面的拉鍊開口~
下一張(熱鍵:c)

超可愛的內部花樣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加厚的底部喔
下一張(熱鍵:c)

嘿嘿~
我的特製logo
蓋子上的滾邊~和拉鍊上的一樣唷~~~
XDDD 我好愛我的小貓logo   (希望大家都喜歡  >////<  )
下一張(熱鍵:c)



配上紫色的提袋~
很剛好吧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接著
直接在來看第二個包包


一樣是紫色系列的 (聽說今年流行紫色喔~~~)
這款是超可愛的大野狼vs小紅帽喔~~

我在蓋子、包包的上方都滾上黑色的蕾絲
剛好和提袋上的黑蕾絲很搭喔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側邊照
有沒有發現底部比較厚呀?
這樣子包包會更可愛,而且容量也會變大喔!
下一張(熱鍵:c)


側邊口袋
還沒有加上logo~~
我很喜歡我這個小點點的口袋蓋子喔!
下一張(熱鍵:c)



^________^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

下臺一鞠躬 m(_ _)m




紫色小格子是我自己的喔!  (也可以訂做啦~ 不過內不花樣沒辦法一樣,因為布用完了~)

不過小紅帽出售中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