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可愛好可愛的一個包包!
完成之後忍不住幫她拍了好多照片~

當然也好好介紹她一下嚕!

這是客人北鼻選的布料~
其實 = = 一開始我手上並沒有這塊布~ 不過好顯我調到了XDDD
而且成品真的超級可愛喔!

來看照片吧!

哈~ = = 其實我背景很花俏 (這是之前我做的抱枕套~很簡單喔!大家也可以做做看~~ 在問我也行~~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是磁扣的
我很喜歡用磁扣,因為超有質感喔!只是成本會提高許多 @@
下一張(熱鍵:c)

提帶幫她做跟蓋子一樣的紅點點配色~ 超可愛的
因為顧及到她可能會提著到處走~
所以加了布襯 = = 很耐用的~~~~


背面~ 當然要加上 logo 呀
這次的是新刻的喔!  小貓咪的臉臉,和我最一開始手縫的logo一樣~~
XDDDD  好喜歡喔~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放大看也可愛喔! XDDDD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內裡加了厚厚的舖棉 ~ 還有兩個小口袋喔!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後當然要加上招牌湖牒結~~
呵呵~ 很軟Q的感覺,蝴蝶結是可以移動的喔!

= = 話說!上面的蕾絲,是我用手一針一針縫上去的!
縫到最後手超酸,馬上衝去找我家老爺捏兩下 T____T
下一張(熱鍵:c)



最後
在看一下她的正面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
^____^  希望她會喜歡喔!



分享完畢~ 下台一鞠躬~ m(_ _)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