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款花色和moggy之前做了長型手提包一樣喔~
北鼻說很喜歡這款花色~
但是希望是大大的包~ 

還要加蕾絲~ 加拉鍊~~  所以~ 就讓moggy變出來喔~ ^___^

看照片吧~

這樣的配色真的很可愛吧~
下一張(熱鍵:c)
中間都有撲棉喔~
所以質感超好~ 一樣底部有加厚~
下一張(熱鍵:c)

拉鍊的部分做了同色系的點點滾邊~ ^^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
打開是超可愛的蘇姑娘~ 有六個口袋喔~ ^____^ 剛好符合北鼻需要的收納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樣掛著~ 很有感覺吧~ ^___^
下一張(熱鍵:c)

提帶的下緣~ 和袋子下方的配色也一樣喔~
整個包包到處互相呼應捏~ 感覺就是一整體呀~~ 對吧對吧~ ^____^
下一張(熱鍵:c)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02
分享完畢~
下臺一鞠躬~ m(_ _)m


~~  moggy 碎碎唸 ~~

      ❤ 今天好忙喔~ 早上一直到現在還沒有休息~ >"< 

      ❤ 等等要回家過母親節嚕~ 祝全天下的母親~ 母親節快樂喔~ ^^

      ❤ 好累喔~ 今天~ 才跟老闆說要回家過母親節~ >"< 誰知道他突然所有事情都要"現在"做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依附就感覺好像我要回家不對~ 會耽誤到他進度~ 但是他一直也都沒找我呀~
          說要發的paper好了,依附就是我4點不在他不能上傳~ 那好呀~ 現在傳呀~
          又說他沒看完~ 一一...明明就只是找話講ㄇㄟ~  真的是厚~ ~ >"<
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我週一也只是下午會上班,他就一附週一都是我不能做事~ Orz..明明他週一早上都不會來的
          QQ  北鼻~ 你們就知道~ moggy在上班又多精疲力盡了~~ 
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候是精神上的累 Orz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

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