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 moggy推出熱呼呼的新品了喔~

超可愛的一個兩面包~
還沒有推出~ 就有好多北鼻詢問喔~ ^^

剛好趁這是moggy出去..就把他帶去拍照嚕~

來看照片吧~
很可愛的小蘋果吧~ ^___^ 是日本布嚕~
整體超有質感的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開口是蠟繩~ 可以調整長短喔~ 現在裡面東西少少~ 可以打一個結~
要是裝很多~ 就很正鬆開~ 一樣可以扣上喔~ ^_____^

當然moggy的特製蝴蝶結也是可活動式的喔~ ^^  很可愛~ 剛好當釦子使用~
下一張(熱鍵:c)

底部是圓滾滾的圓形喔~
一樣有抓皺~~  所以整個砰砰的感覺.... >//////////<
下一張(熱鍵:c)

翻出另一面~ 完全變成另一種風格~ 
蝴蝶結則是可以換邊別~ 馬上變成另一面的釦子 ...一樣很搭配吧~

這一面moggy完全選用麻色布....
很有日本雜誌的風格吧....嘿~ 這叫什麼FU呀...>"<..
感覺..很休閒~
下一張(熱鍵:c)

當然底部也是圓圓的喔~ 
這款底部有加硬板喔~~ 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變形 ^^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提起來的樣子~
別看他小小的~ 其實很能裝捏~ moggy可以把所以必需品通通裝進去
(= = 大錢包+小錢包+手機+相機包+化妝包...Orz... 很厲害吧)
下一張(熱鍵:c)
厚~ 小蘋果超可愛的啦~
好愛這FU~ Orz...雖然他裝的下我所有的必需品~ 
但是會飽飽的~  看樣子~ 我要~ orz..減少東西了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包包好可愛呀~~~ (竊笑~ 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多看幾張~

好可愛好可愛對吧~ moggy推新品的喔~ 北鼻快看快看~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~ 這~ moggy捏~ >"<

哈~ moggy是在泡腳啦~ >"<....不是跳水喔~ 北鼻秀秀~ 哈哈哈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= = 本來想拍有FU的照片....XDDD...被自己弄的很搞笑~~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04 

分享完畢~
下臺一鞠躬~ m(_ _)m


~~~ moggy碎碎唸 ~~~

 ❤ 呼~ 週日去內灣走一回(點我點我~ 內灣一日遊)
      一行人一共有10個人喔!浩浩蕩蕩的 去內灣烤肉...但是那個地點厚...實在是很驚險..Orz..
     跟學妹說...他一直喊~ 真是青春呀~~ 哈哈~ 但是整群都是老人..
     XDDDDDD  好像moggy最小捏~
   
     晚上還有看螢火蟲喔~ 但是不夠壯觀~ XDD moggy想看像聖誕樹一樣的螢火蟲~

 ❤  嗚~~ 怎麼半~ 日本有本土病例了~ moggy還要去日本嗎...Orz...好想去喔.... 下一張(熱鍵:c)
       其實H1N1的致死率很低啦~ 只要就醫就好了 ...
       但是moggy擔心的是會把病毒帶回來...QQ.......台灣現在還好好的~ 
      (不過其實..Orz...覺得這是早晚的問題...大家還是要勤洗手捏~~)

      但是老爺說..他現在擔心的事...他希望我好好的~ 不然他會不能跟moggy爸媽交代~
      呼~ 聽起來.. "就甘心"~~~~~~~ 老爺真的很疼我~

     XDDD  像昨天烤肉蝦子~..都是老爺剝好的喔~  扭~~~ 下一張(熱鍵:c)
 
 ❤ 週一好不想上班喔~...Orz...真的有周一怠惰期~ 但是老闆最近很忙
      每天都要找我做事....就算沒來也會打電話.>"<

     不過老闆也算疼我啦~ 嘿~ 上週給moggy荔枝喔~ 我最愛了~
     他說...一斤120... 下一張(熱鍵:c)      
 

 ❤ 其實好開心喔~ moggy發現有好多北鼻都默默的在支持moggy
      昨天就有個北鼻好貼心~ (嘿~ 就是妳啦~ XDDDDDD)

     也好開心的是~ 好多人都好疼我喔~ 哈...XDD 是說..我個性可愛?..樣子捏樣子捏~ XDD
     恩.. 下一張(熱鍵:c) 原來我是得人疼的孩子啊~

     希望這樣的moggy可以一直下去...>"<..不要被社會的世俗帶壞了~ 
     慢慢隨著年紀增長~ 有慢慢感覺到...現實的人性~  
     身邊雖然會陸陸續續遇到一些...不好的人~ 但是幸運的是~
     有一群好朋友一直在身邊保護我捏~~ 嘿嘿~   
    
 ❤ 嘿~ moggy想要把logo去申請專利了~ >////<  已經想好久了~~
      
 ❤ >"< 想飛想飛...moggy想飛啦.................下一張(熱鍵:c)  
      去不成日本...去巴里島好了...XDDD...回來變小黑鬼~....哈哈

       但是想去日本買東西捏...>"<..... 


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