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可愛的小羊布喔~ 

跟小蘋果一樣是兩面包~ 但是尺寸小一點點喔~
是一個很方便攜帶的包包~

外布是簡單的小小羊圖樣~
內部就挑選了可愛的草莓~
 
來看照片喔~

這一面是小羊喔~ 
小釦子的地方也是小小羊~ ^0^

下一張(熱鍵:c) 

底是砰砰的圓形喔~ ^_____^
下一張(熱鍵:c)

換標上新logo~ ^_______^
下一張(熱鍵:c)

另一面是可愛的草莓配色喔~ ^______^
下一張(熱鍵:c)

底部也很可愛喔~ ^_____^
下一張(熱鍵:c)

配上
咖啡色小點點的釦子~ 呵呵~ 包包的兩個面~ 風格很不一樣吧~ 
XDDDDDDD   所以是好用的兩面包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巧的size...~...很適合出小門使用喔~~

下一張(熱鍵:c) 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19

分享完畢~
下臺一鞠躬~ m(_ _)m


~~~~ moggy 碎碎唸 ~~~~~

 ❤ 呵呵~ 這是小綿羊的禮物喔~ ^0^...一開始要做的時候..完全沒有頭緒~
     不知道要做啥~ >"< 最後~ 決定做一個小包給她~ ^^ 希望很實用~ XDDDDDDDD

 ❤ 呼~ 端午節過完啦~ 不知道北鼻們有沒有發現~ XDDD moggy失蹤很大~ 哈哈~
     因為回高雄啦~ >"< 學校又停電~ 害我都不能更新~ Orz..  所以就作罷~

 ❤ 端午假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出去玩捏~ ^_____^
      moggy只有回家~ 呵呵~ 還整整睡掉一整天...想努力補眠~  >"<  但是好像沒有用~ 
 
      最最最~ 特別紀錄的是~~ 老爺~家~ 整家來拜訪啦~ 哈哈哈
      大人說~ 兩個小人再一起這樣久~ 怎麼兩邊家長都沒見過捏~ 不行不行~
      就殺來拜訪了~ 
      Orz..明明說~ 這次不會提到...結婚的是..= = 怎麼就講了...Orz....害moggy媽差點哭出來~
      moggy也是,,,>"<  其實...還是一直想留在家裡~ 一直跟爸爸媽媽在一起~ 哈哈哈
      雖然說~ 年紀也有啦~ Orz...XDDDDDDDDD....但是..在家才能當公主ㄇㄟ~ 當小姐~
      嫁出去就要開始做家事啦~~ 哈阿哈阿哈哈......這好像..就是障礙~
      老爺的~
      三阿姨說~ 放心~ 不用擔心~ XDDD 這是我撿到的好福氣
      媽媽說...快去看房子...要幫我弄一間工作室.......XDDDDDDDDDDDDD........

      大家都說...= = ....不要這樣累~  又不缺我賺錢...興趣就好~

      哈~ 會不會過陣子~ 我就做起糕餅啦~ XD 有可能喔~ 等我有廚房~
      再來PO廚藝文(雖然現在一樣都不會啦~~)
      看我慢慢進步嚕~

      捨不得現在的生活~ 但是卻小小的期待以後的生活
      只是....XD.....moggy爸媽~ moggy永遠都是你們的寶貝女兒啦~ 哈哈
      想把我潑出去..XD...不可能....XDDDDDD...會一直黏著你們捏~~


   ❤ 收假了...放假的前兩天~ 都還在遠端跑模式..QQ ...為什麼那個case後來是我做我也不知道
        QQ 那可以補我一天假嗎.....XDDDDD

        巴里島...團都滿了~ 所以只好提前一天飛啦~ 嘿嘿~ 13號我就可以躺在沙灘上了...XDD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已經準備好6罐安耐曬了...哈哈哈ㄏ哈....
        也借好相機...XDDDDDD.....等我拍美照片喔~

         (迷之聲~明明還兩週..Orz...真不知道在興奮啥~~)

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