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款是多收納式的的喔~

超可愛的圓呼呼外型~
在外部加上口袋~ 很好收納小東西~ 不用打開包包就可以取用喔~
一邊還是加上拉鍊的口袋~ 多了一份隱密性喔~

另外~ 內部也加了一個拉鍊的小口袋 ^^ 

來看照片吧~

這是加在外部的小口袋~ ^^ 
袋口有滾上蕾絲喔~ 還加了和側邊一樣的藍色格子~ ^^
下一張(熱鍵:c)

另一邊則是比較大的拉鍊外袋~  同樣的做了相同的滾邊裝飾~
下一張(熱鍵:c)
當然~
在拉鍊的部份~ 也做了相同的滾邊喔~ ^^ ~  
拉鍊側邊小洞收很小~ ^^ 所以也不用擔心東西掉出去喔~ 
下一張(熱鍵:c)

內裡是藍色的碎花~
和包包很搭配喔~ ^^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一個小的拉鍊內袋~

下一張(熱鍵:c)

提在手上很可愛的樣子吧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室外照更是美喔~ ^^
XDDDDDD   這是moggy的朋友的店捏~ 嘿嘿~ 很幸福有這樣的朋友
可以提供美美的場地~ 讓moggy作品更能呈現~
下一張(熱鍵:c)

更多照片~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24

分享完畢 ~
下台一鞠躬~ m(_ _)m



~~ moggy 碎碎念 ~~

❤ 呵呵~ 北鼻~ moggy會慢慢回復正規喔~ ^^ 請記得常來~


❤ 這幾天好開心~ 收到包包的北鼻都有記得回來跟我說一聲~
     大家一樣的話就是~ 包包實品質感超好 XDDDD
     QQ 果然~ 我照片要再加強~ 不過這也是好事~ ^^ 
     總不希望~照片超美~ 然後實品普普吧~
     moggy的照片都是實品照喔~ 沒有後製過的..哈哈..= = ..因為我不會用Orz..

❤ 終於買了新相機了!~ 等我玩透~ 在來分享喔~ XDD 老爺送的禮物捏~

❤ 去峇里島真的很好笑~ 期間太多好玩的事情了~ 等我慢慢整理好照片~
     在來寫遊記~ ^^ ~
     不過moggy還是期望去日本~ XDD 果然~ 我是日本人~ 哈~ (自以為啦~)
     XDDDDD  這次還有人問~ 我有沒有日本血統捏~ XDDD 開心~ 因為日本妹都是可愛的~
     所以moggy也算可愛妞嚕~ XDDDD

~~~~~~~~~~~~~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