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 這個作品是一個北鼻說...他要一個超大鉛筆袋~
所訂製的~ = = 對喔~ 沒看錯~ 是鉛筆袋喔!這真的是鉛筆袋.Orz

因為北鼻的工作需要~ 想要很大的收納~ 還要雙層~ 多大~ 長20公分~ 寬15公分~ 上層5公分~ 下層8公分~ 
XDDDD  夠大吧~ ....哈哈....

當初~ 最好笑的是~ 再買拉鍊的時候我跟老闆說~ 我要一條55公分左右的拉鍊~
她說~ 喔喔~ 做行李袋喔~ 
我說~ 不對..鉛筆盒....XDDDDDDD....然後我就發現老闆的動作傻住2秒鐘~ 
好好笑喔~ 

>"<...這作品~ 我不只做了雙層~ 還有出芽喔~ ^^ 因為怕單調所以要配色~
最後內部是用包邊的~ QQ..可以想像..這樣大的鉛筆袋~ 用手縫包邊...
真的會包到想哭~~ QQ 

來看成品吧~
下一張(熱鍵:c)
嘿~ 是雙層的喔~ ^^ ~ 我還在上頭加了提把~ 這樣拿的時候會比較方便~

提把的地方不是只有簡簡單單的織帶喔~ ^^ 
還加了和出芽一樣的邊條~ ~ 整個~ 很一體~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上方的蓋子~ 加上可愛的logo~
下一張(熱鍵:c)
很酷唷~ 是雙層的~ 
感覺可以當外出化妝包了~ = = 還有很多人問我是便當袋吧~
XDDDDDDDD  不~   這是【鉛~~筆~~袋~~】   
(嘿嘿~ 沒有袋內照~..QQ...因為拍攝的時候還沒有包內邊~ 包完之後.忘記拍..寄出了 = = 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這樣掛著~ 很有FU吧~
呵呵~ 最近拍照越來越有moggy風格了~ ^0^
不知道會不會到時候~ XDDDDDDDD 跑去玩攝影~  (QQ 感覺是更深的錢坑~)
下一張(熱鍵:c)
呼~ 
提在手上~ 很有大師的感覺吧~~~~
無論是工作袋、化妝包、還是當便當袋 = =   也行吧~~  花阿哈哈哈哈哈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17

分享完畢 !
下台一鞠躬 m(_ _)m




~~ moggy 碎碎念 ~~~
 ❤ 這個包包真的很不好做,QQ 常常做到一半~ 生氣~就跑去趕單子了~
      不然就是缺材料~ Orz....總之...是個難產的包包
      所以~ ~.這作品真的我做了好久好久好久~ 
      QQ 很感激北鼻很有耐心的一直等我~還好~ ^^ 成品很不錯喔~

      希望妳會很喜歡喔~ ^________^   
      目前看過這包的人都說讚


 ❤ 呼~ 又是週一了~ 上週六有跑去補貨喔~ XDDD 又敗了很多
     還好~ 有監考賺到錢~  不然我應該會想哭~ QQ 

     有很多新布喔~ ^0^ 可以去看看

      XDDDDDD   我最近迷上軍帽~ 好帥好帥好帥喔~ 愛死ㄌ
      
      其實我很怕熱 QQ 所以夏天要我包很緊~ 我會很痛苦~
      然後我又好懶惰防曬喔 (出去玩不算~~)
      所以去買了一罐噴霧式的防曬~ 很方便喔~ >"< 但是很香
      很香很香很香~ 剛剛中午噴一下~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香到~ 窗戶全都打開~ Orz

 ❤ 5月單趕完的喔~ ^^ 現在進入6月單~ 7月北鼻可以陸續排單喔~
      跟moggy談好訂單的北鼻~ 
      可能要請先匯款喔~ QQ 不然常常moggy要做的時候聯絡不到北鼻~
      這樣我會很困擾要不要製作喔~
      Orz....怕做好了~ 北鼻不見了~ QQ 那我怎麼辦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 ❤ 看房子是很累人的~ 但是要買房子好像真的不是能隨便決定的
      只是 QQ 人家想住那一個區域啦~~~  下一張(熱鍵: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