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..中於最後一天了~  真的好拖~ XDDD
~~~~~~~~~~~~~


這天~ 也是一早就起床了~ 
發現~ " 玩樂 " 腎上腺數真的很厲害捏
前一天大家三點多才解散喔~ 今天八點要集合...竟然都起床到了~ XDDDD

外面依舊是大太陽~ XDDD 快起床~ 迎接美好的最後一天嚕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樓下~ 和自己的門牌照相~ XDD 一樓和二樓裝潢不一樣捏
我比較喜歡2樓..XDDDDDD...好幸運分到的也是2嘍喔~ ^0^
下一張(熱鍵:c)


太陽真的很大~ 哈~ 這是飯店內的院子~ >"< 覺得早餐好遠呀~ XDDDDDD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像的接收訊號的小耳朵~ 可以讓我們看到電視喔~
話說~ XDDDD 這邊的【偶像劇】真的很妙~ 會一邊看~ 一邊笑~ 笑到番~

廣告也很妙 = = 有賣那種~ 可以把輪胎塗黑的漆..orz...塗一塗輪胎就會又黑又亮 = =
下一張(熱鍵:c)

江~~  這是我今天的早餐~ XDDDD 很甜膩膩吧~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老爺的~ XDDD 好像我"熱量"高很多~ 哈哈ㄏ哈

下一張(熱鍵:c)

趁著老爺去忙~ 我就跑去泳池拍照~
好可惜喔~ 太忙了~ 都沒有時間去游泳~ >"< 虧我還帶泳衣~
下一張(熱鍵:c)
泳池旁點飲料的地方~
有沒有發現很妙~ 她很低~ XDD

可以【游】過去喝飲料~ 很貼心吧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接著~ 跑去大廳~ XDDD 第一天~ 是直接送到房門的~ 哈哈~

很氣派的大廳吧~ 呼~ 我覺得我好厲害喔~ XDDDDDD 曬到第五天了~
一樣是白的 XDDDDDDD
下一張(熱鍵:c)

滿不錯的飯店~ ps..我在裝老虎~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裡的們都長這樣捏~~ 

下一張(熱鍵:c)

呼呼~ 出發了出發了~
下一張(熱鍵:c)


今天新加的行程是海龜島喔~ ^^

先點的一顆椰子...然後....開始...談價錢~ XDDDDD

因為是加的行程~ 所以要額外付錢~  
好貴喔~ 一個人要40塊..美金~ 然後我就開始凹~  ㄋㄞ~ 什麼招都用了~

還說...NONONO..太貴~ 太貴~ my boss 不開心~   
NO money~~  然後..XD..那人就說...NO money ~  NO  talk    XDDDDDDDDDDDDDDD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沒辦法了~ 只ㄠ到 25 塊...一.一..然後我就多凹...半條土司

導遊還是覺得我們很厲害~ 他說~ 她之前帶10個人~ 一人只分到一片~ 
我們才六個人...XD.....有一條 (兩包)
下一張(熱鍵:c)


出海啦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出發就看到這~ 超酷~ 叫【飛魚】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話說~ 第一站~ 是在海中央~ 餵魚~
但是水太濁了~  阿伯生氣~ 說不能餵~  回程再說~ 然後~ 他就開始【飆船】
真的是飆船~ Orz..

整艘船~ 應該有30度以上的仰角吧~ XDDDDDD 超越很多船隻~

= = 所以大家都只有【抓緊~】 沒有拍照啦 XDDDDDD

好不容易..到了海龜島 ~  
阿伯好猛 QQ
下一張(熱鍵:c)

海龜島~ 顧名思義~ 就是有海龜啦~~  這是小海龜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以抱喔~  >"<  但是其實很重~
我~ 我真的有親下去喔~ XDDDDDD 好奇妙的感覺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接下來就是大海龜了~
XDD  很大隻啦~ 抱不動~  可以餵牠吃東西喔~ 但是要一手壓住牠~  不然會跑走~
下一張(熱鍵:c)


哈~ >"< 她力氣很大!~  我是整身壓住他捏~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還可以摸變色龍捏~ XDD
突然想到那個~ 整變色龍的影片~ 哈哈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一.一..
不過我看不出來這隻...變了什麼色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老鷹老鷹喔~ XDD
我~ 我又要親牠了~ 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帶帽子的可以放在頭上捏~ 酷~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爪子滿利的~ 馬上有傷~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~ 大嘴鳥大嘴鳥~

他真的很笨 >"< 要搶我眼鏡啦~~ 然後還被小朋友丟食物騙 XDDDD
下一張(熱鍵:c)

話說~ 我又想親牠了~ 但是...XDDDDDDDD
好怕他嘴巴打開喔~ XDDDDDD 我應該會整顆頭不見吧 ... 花哈哈哈哈阿ㄏ
下一張(熱鍵:c)

拍照這~ 我變得超興奮~ 為何..XD....很急~

很急~  

我要跟蛇拍照~ XDDDDDDDDDD

挖~ 我終於摸到蛇了~ 老爺幫我這張拍的很好~ XDDDDDD

其實~ 我是怕的~ 但是不知道為何....出遊腎上腺數..XD...會讓我變勇敢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~ 女生多勇敢~ XDDDD

下一張(熱鍵:c)

男生三個
喔不~ 四個     = = 後面那個導遊..。你是怎樣..XDDDDDD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...我又看到一個新東西了~ XDD


對對對~ 蝙蝠..XDDDDDD....他的皮...好奇妙的感覺喔~ XDDD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看這隻~  有沒有發現~ 他很奇怪~

對~ = = 嘴巴 ~ 橫的~ ...因為他很貪心~ 吃了一個超大的水果~
然後又笨...橫的進去...結果...XD...就這樣...卡住~ 嘴巴被稱成橫的...超好笑~~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完蝙蝠...就回去啦~
今天鞋子一直泡水...XDDDDDD....然後就壽終就寢啦...= = 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回到島上後~ 又是午餐時間了~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一人一份喔~ >"< 超多~
老爺很貼心...XDDD.....我都不用去殼~
下一張(熱鍵:c)

接著...又是spa..時間~

>"<  兩人四手~...我好厲害~ 超能睡~
每次都睡著....


spa完就是自由活動啦~ 去百貨...>"<

導遊請了好吃的咖啡麵包喔~ 超好吃~

很妙~ 拿到的時候要壓扁~ 越扁越好吃~ XDDDDDDDDD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百貨公司的後面~ 是海邊喔~


浪超大超大~ 聽說他們都來這~ 衝浪~
好像也可以請一個教練繳學費~  教到站起來喔~ XDDD
然後我發現..他們有種板子...是上面有鞋子的 = = 穿上去....一定黏在上面...所以肯定 "站"起來..XD
下一張(熱鍵:c)

好大的浪呀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
在這~ 看到飛飛~ XDDDDD  好像喔~ 但是反光~ 拍不起來

下一張(熱鍵:c)

呼~ 就這樣...晃到晚上~ 
就去一家超酷的飯店~

他裡面有pub喔~ XDDD
還有泳池..XDDDDDDDDDDDDDD......後面先生穿泳衣~
下一張(熱鍵:c)

晚餐~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吉他還是貝斯..>"<...管他..拍照就對了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然後就聽歌啦~ XDDDDDD 其實我又睡著的~ QQ 很累ㄇㄟ~
下一張(熱鍵:c)



之後...就回台灣啦~ 

話說..>"<.....老爺竟然把簽證弄不見了~
然後卡在海關~ (巴里島的~)

那邊都是只要錢~
老爺演了齣戲~ 就說沒錢~ 跟同伴借錢~ 最多只借到10塊美金~  

哈ㄏ~ 導遊說...我們好厲害...什麼都能殺~
連這也殺價~ XDDDDD (行情價是30以上~)


然後 在飛機上...老爺發燒了~
Orz...回到台灣後...又被卡在海關~  

這次是疾管局~~  抽血~ 驗尿~ 填資料~
回家隔離...XDDDDDDDDDDDDDDD

回家後被我媽咪笑...= = 
你們不是怕被隔離~ 才不去日本~

阿結果~ 還不是被隔離~~~

嗚~ 我的日本啦~ QQ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