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幾乎每個北鼻都一定有至少一隻的手機後~

嘿嘿~ 所以一定要幫她找一個家啦~ 
有沒有常常發現~ >"< 沒電啦~ 或是臨時需要什麼
卻只帶了手機~  (因為不想拿其他東西~)

嘿~ moggy幫你解決這問題啦~
悄悄的在手機袋前~ 多製作了一個小口袋~ (之前有做過~點~)

來看看照片吧~

先 出場的是...。帽子女孩兒~ XD 有發現玄機嗎? 
下一張(熱鍵:c)

對對對~ 前方有放置東西的小口袋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小口袋內有魔鬼氈~  所以手機帶無論怎樣翻滾~~~ 東西不會掉出來~ 
也不用擔心~ 在扣上的時候要壓~~  會傷到裡面的手機~ ^___^
而且魔鬼氈做在內部~ 所以也不會在拿的時候氈到衣服喔~  

雖然是背面~ 但也不馬虎~ 一樣滾上美美的蕾絲喔~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為了要求蕾絲美麗~ >"< moggy可總是一個一個的細細縫上去喔~..^___^  
相信~ 拿到實品的北鼻都會發現....moggy小小的貼心吧......XDDDDDDDDDDDDD


再來一款~ 是小貓咪的~
^____^  這款配色真好~ 很多北鼻都很喜歡喔~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但是不用擔心~ 每一個都會因為擷取的位置不同,而不一樣的~

一樣~ 在前方有小口袋喔~
下一張(熱鍵:c) 
呵~ 這款蕾絲小小短短的~ 狠口愛~
下一張(熱鍵:c)

側邊有小小的moggy....logo~
下一張(熱鍵:c)
^0^  很開心~ 北鼻們都很喜歡這logo,,,,XDDDDDDDDDDDD

前方口袋刻意做成~ 看似不對偁的對偁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不是歪掉喔~ XDD 是刻意的~
這樣~ ^______^ 口袋的地方才不會很凸~  


來張合照吧~~
下一張(熱鍵:c)

北鼻喜歡請推推喔~ ^0^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13
分享完畢~  

下台一鞠躬~ m(_ _)m



~~  moggy 碎碎唸 ~~

  ❤ YA~  又週五啦~ 放假放假~~ 哈哈哈

       被黑媽說..Orz...我怎麼滿腦袋都想放假~ 哈哈~
       moggy說~ 人嗎~ 工作就是為了等待放假~    哈哈ㄏ哈ㄏㄏㄚ 

 ❤  很酷~  有房子是賣四合院的捏~ 
       http://ton123a.pixnet.net/blog/post/25066708

      但是對我來說~ 我好像還是喜歡時髦~ 摩登的樣子~ 哈哈
      不過~ 四合院裡的池塘~ XDDDDDD 好吸引人喔~

      真怪~ 我好愛水~~~

 ❤ 呼~ 老爺回家了~ XDD 唉了買飲料~ 結果~ 冰箱裡有4杯半杯的~
      QQ  被唸了~   

      Orz..我真的好愛喝飲料喔~ 戒都戒不掉
      而且我滴水不沾 = = (不喜歡水) 

     有人說喝水皮膚會好~ 但是moggy身邊兩個活生生的例子~  
      moggy家寶貝~ 不喝水~ 皮膚又白~ 又好~ XDDD 水嫩嫩~ 我愛~ (女生啦)
      moggy加媽咪~ 不喝水~ XDDDD 沒有皺紋~ 毛細孔都看不到 = =+ 全身喔

      酷吧~ XDDDDDD 所以我也不喝水~ 哈哈哈哈
      不過要少糖是真的~ Orz...飲料店的糖都不好~  
      (雖然這樣說..XDD...等等中午應該還是買來喝了~)

 ❤  好怪唷~ 最近大家都說moggy瘦~ 哈~ 好像~ 但是卻沒有刻意運動減肥~
       以前讀書的時候moggy也胖胖過喔~ XDD 爆50有啦~
       因為我骨架子小~ XDD  別看我現在這樣~ XDD 也是很多肉有的~

       怎麼瘦的我也不知道~  應該是最後讀碩士壓力太大吧~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= =+ 不過讀書的時候...玩過很多種減肥法喔~
       也頗有心得~ 嘿嘿~ 北鼻也可以找moggy討論~ XDDDDDDDDDDDD



~~~~~~~~~~~~~~~~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