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 甜美的愛心~防水布~

這的愛心真的很美喔~ 
此款包包很有特色的是在內口袋的部份~

是跟外布一樣~  做拼接的樣式

直接來看照片喔~ ^___^

愛心真的很可愛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內裡是可愛的亮桃紅~  ^^ 
跟黑色愛心好搭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背起來恰恰好的長度喔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更多照片~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47

分享完畢~  
下台一鞠躬~  m(_ _)m



更多黑底愛新作品
商品介紹 - 高調、低調?-愛心小巧防水肩背包
下一張(熱鍵:c)

商品介紹~ 甜美愛心~防水肩包-有拉鍊夾層
下一張(熱鍵:c)

商品介紹 - 防水甜美愛心媽媽包-肩、斜兩用
下一張(熱鍵:c)


還有好多可以完成的作品喔~ ^0^ 北鼻都可以參考看看~



~~  moggy  碎碎念 ~~

  ❤  moggy悄悄的從某些版上消失了~ XDDD 反正也沒差 ~ 讓讓讓~ 
        哈~ 明明我就沒有的事  = = 
        被...之後...... 還被...這樣~ 有點無奈~ 不錯~ OK啦~ XDDDDDD 我幸福的~

  ❤  最近真的太忙太忙了~   好想睡喔~

  ❤  再過幾天~ 老爺就要去當大頭兵了~ >"<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 ❤ 昨天跟一群學弟、朋友吃飯~ ^^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~  
       我的人生~ 可以很豐富~ 

       因為~ 我比一般人還有更多人愛我~ XDDDDDDDDDDDDD
       日久見人心???

       至少~ XDDD 從來沒有人覺得我會害人過
       Orz...確實我也不是

       哈哈~ 希望我傻人有傻福~     
    
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