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忘記什麼時候看過這雙鞋了~
看到的時候超想要的啦~

然後有一次~去看電影~
見到前面的小姐有穿~  就一整個神經斷掉~ 買了 = =  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超可愛對吧~
一直很擔心~ 前面夾腳的地方~ 會很痛~
但是後來發現~
我多慮了~ XDDD  
因為他是靠腳踝撐住的~ 夾腳的地方只是做做樣子~  
(對我來說啦~ 因為每個人腳不一樣~~)

XDD  看我實穿~ 我有兩雙~ 粉色+白色~ orz..現在想買黑色~

這雙是粉色的~  超可愛的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兩個大蝴蝶結超醒目的~ XDDDDDDDD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白色的~
下一張(熱鍵:c)

 Orz..其實兩雙很像吧~   

QQ  我當時鬼遮眼~兩雙都買了~ 哈哈哈哈~
不過白色比較亮眼~  
粉色是真的會粉嫩嫩的~

所以如果要亮眼~ 還是推白色~


話說~ Orz...前天回家的時候有一雙鞋子~鞋帶斷了~
超冏 ~ 
因為是涼鞋~ 所以就剩下~ 下面的鞋板+ 上面的帶子~Orz
害我用腳趾頭夾住~ 然後滑行的移動

\ _ /  所以我要買鞋了~ 之後再來分享~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