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哇哇~ moggy要尖叫了~  

不知道北鼻還記不記得moggy出國的那款~
華麗孔雀3way包~(點進網誌~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款推出後果然有迴響喔~ XDD~   

終於~ moggy完成了他的姐妹款~  
黑底的孔雀3way包~

快來看看照片吧~  和之前的一樣~ 滾上華麗銀邊~+ 外部2+3個口袋~
內部6個口袋+一拉鍊內帶(共7個)...包包可變型..還有肩背功能
黑黑~ 現在肩背袋改款~ 都有滾上華麗銀邊喔~

很【低調】的華麗~ XDDDD
下一張(熱鍵:c) 
都仔細的滾上銀邊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內裡挑選很柔的粉紫色~ 意外的狠搭配喔~ ^^
下一張(熱鍵:c)
有一個比較大的拉鍊內袋~  外面較大的有加上釦子~ ^___^
裝東西不會開開的掉出來....(厚~ moggy很貼心~ XDDDDDDDD)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一樣可以變型~ 
下一張(熱鍵:c)

馬上可以變成另一款包包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
呼~ 來看看試背樣+外拍~ 吧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款包包真的很討喜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變型~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可惜的是 >"<  在拍照的時候~ 背袋來不及出爐~
所以拿白孔雀檔一下~

呵~ 這款是新品喔~ 背帶也是改良過的~ XDDD 下次在PO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篇是介紹黑孔雀喔~ 哈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53

喜歡嗎...>/////<  北鼻推一下~ 



~~~  moggy碎碎念 ~~~ 

❤ 嗚~ 一個人的寂寞生活~   

❤ 好忙喔~ >"< 都是學弟啦~ 沒事下周說要放假一個禮拜~ 結果
老闆今天又開始追殺我了~ XDDDDDDD
好像嗺狂魔~...Orz...會令人消極~

❤ 前個周末好熱喔~ moggy去了老爺家一趟
酷~ 沒冷氣+電扇+第四台+網路~ XDDD moggy還很乖的陪老爺媽咪煮飯~
哈哈~ = =+ 原來我也是可以很耐熱的~

❤ 最近一直怠惰~ 忘記自己的薪水~ 慘了~ 又窮死了~

❤ 哈哈~ 好多北鼻~ XDD 安慰我~ 鼓勵我~ 真是感動~

❤ 本來晚上想要去買麵包的~ QQ 但是我現在卻在加班~ 什麼跟什麼嗎~

❤ 好想看天外奇蹟喔~ XDDDDDDDDDDDD

❤  北鼻~ 你們聽~ moggy厲不厲害

  今天中午呀~ 要去外面買飯吃~  
  然後moggy走出辦公室~ 就轉頭~  拿起雨傘折~
  這時候踅地剛好進來~ 他說~ = = 看到我默默的折傘
  就問~ 有下雨嗎~
  沒捏~ 但是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= =  想帶傘~

  然後我們就去買飯了~  才走出去~ 走一半吧~
  XDDDDDD  就下雨了~ 還遍大雨~

黑~ 有沒有~ moggy很厲害~ 哈 = =+  
當下就下意識~ 好像有感覺~orz..我要帶傘~~


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