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  這塊布是moggy前陣子新購入的捏~
這小客人很可愛~ XDD  每次看到moggy買新布都會很吸引~ 
終於XDDD 她又選定一塊布~ 呼~ 要趕緊做~ XDD 不然北鼻又要善變了~

她希望~ 能有拼接的感覺~ >"< 這可也花了我一段時間~
因為本身布很花俏~ 每個圖樣都好美~ 要拼接~ >"< 讓我好為難~ 

最後決定用~ 桃紅色的點點~ 
然後moggy再加上蕾絲~ XDD 感覺很亮眼喔~

有嗎有嗎~ XDD 很亮~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上面的圖樣~ 真的美的不像話~
兩面都很美~ >"< 就知道我在擷取的時候~ 為了找最美的~ 小浪費了一些布~ 哈哈哈
下一張(熱鍵:c)
蕾絲也刻意滾在桃色點點布上~ 
讓兩個的拼接~ 更柔和~ ^______^

內部加了個有魔鬼氈的小口袋~~ 這樣~ ^___^ 電遲不會掉出來喔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呵~ 這是手機的家~ ^__________^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~ 還幫北鼻加上~

moggy特產~ 軟Q蝴蝶結~   

哇哇哇哇~ 有沒有~ 有沒有更可愛亮眼了~
下一張(熱鍵:c)

呵~ moggy設計的布標在側邊喔~..^^  這是一個從高中就陪著我的圖樣~ 貓臉~ XDD
下一張(熱鍵:c)

軟Q蝴蝶結~ 點點~ 蕾絲~ 嗚挖~ 超配的~
下一張(熱鍵:c)
>"<  其實之前尺寸算錯~ 多做了一個~ 當場~ 被moggy自己A起來...裝IPOD去了~ XDDDDDDD


更多照片 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45

分享完畢~ 
下台一鞠躬~ m(_ _)m


~~~  moggy 碎碎念 ~~~~

❤ 挖ㄚ阿阿阿~ 等等moggy好姐妹說要來玩~ 吃飯~ 逛街~ >"< 
     要住moggy家嗎..Orz..但是我家爆炸中捏~

    最近沒天沒夜的在做訂單~  XDDD  感覺家裡要變倉庫了~
  
   最好快給我一間工作室~ 門一關~ 什麼都看不到~ 花哈哈哈哈哈阿ㄏ


❤ >"<  一早~ 寶貝要我看新聞~ 成功嶺替代役男H1N1爆發~ 3百多人中~
     阿~ 阿~ 阿~ 老爺在那捏~  QQ

     真是的~ 昨天我還一直跟他報告事情~ 沒讓他講~ 
     難怪我覺得昨天好像怪怪~ 就~ 我一直問他~你有什麼要跟我說嘛?
     也不知道怎樣~ 就覺得他有話說~ >"< 但是~ 最後沒說~
     QQ  是擔心我擔心嗎

     厚厚厚~ 好擔心喔~ QQ 老爺快回來~

❤ 感覺自己行程超滿超滿~ 這週要陪朋友相親~
     下週回家~ 在來就九月了~  >"<   我快要不是自己的了~
      時間也太充實了吧

❤  應該快開學了~ 要不要回去上有氧課~ 之前因為老師的關係~ >"<
      讓我不知道要不要去~ 最後都沒去~ (Orz..錢來沒拿回來說)

      太久沒去~ 就會好懶惰喔~ 

      還是去游泳~ 但是 >"< 穿泳衣會怕怕 ~ 哈哈
      我怕怪人搭訕...Orz....
      穿泳衣被搭訕~ 狠冏~   >"<   遇過好幾次  Orz

❤ 時間過好快喔~ 8月快結束了~ 在來就又過年嚕~
     年紀也越來越大~ 是不是最近老是看到幸福的人捏~
     覺得~ 牽著老爺的手~ 我會幸福~

     哈哈哈阿~ 但是..orz...他真的很囉唆,很愛唸~ 
     一.一...年紀都還沒到~ 像個老頭子...Orz..


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