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~ 這塊布也好可愛喔~ 

之前moggy有做一款手機套喔~ XDDDD  
這次他以不一樣樣是登場嚕~

這次做的是立體相機包~  
背後有繡上北鼻的專屬名字捏~

看一下照片嚕~ 

moggy好喜歡這樣的配色~ 柔柔的很舒服~
下一張(熱鍵:c)

上面一定要別上moggy最招牌的軟QQ 蝴蝶結啦~ >w< 
搭配上北鼻很喜愛的紫色~ ^___^
在柔柔的粉色中~ 很柔和的跳躍出來~
下一張(熱鍵:c)

內裡一樣粉嫩嫩的~ 還有個放電池的小口袋喔~ ^^
發現moggy的鋪棉很保護捏~ >"< 像moggy常常迷迷糊糊的掉下手機or相機~  
但是~ 掉到地上~ 是沒有聲音的~ XDD 衝擊都被鋪棉擋掉啦~ ( = =但是摔下去這件事別學喔)
下一張(熱鍵:c)

背面繡上~ 名字~ XDD 還有隱藏的一顆小愛心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
側邊也可以加購~ 掛鉤喔~ 但是沒有加購的話~一樣會有手掛帶喔~ ^^ 別擔心~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嘿~  有沒有很可愛呀~ 快帶他去旅行吧~ XDDDD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88

分享完畢~
下台一鞠躬 m(_ _)m


~~~  moggy 碎碎念 ~~~

❤  今天好忙喔~ >"< PO文時間變好晚~   哈哈哈~ XDDDD

❤ 拍謝喔~ >"< moggy有時候會不小心漏掉留言~ 但是絕對不是moggy不想回喔~
     ^_____^  你們的每個留言,縱使只是跟我說"好可愛"...
     我還是都很寶貝喔~ XDDDD 很開心你們都會來看我~ 來留話給我~

     哈~ 這樣無形中~ 一直在幫我加油打氣~ 謝謝捏~ 每一個北鼻~~  下一張(熱鍵:c)

     因為每個留言moggy都會仔細看過~ 所以回覆有時候會慢點~ XDDD 
     但是moggy有時候會很迷糊~ 不小心跳過去~ 要記得來跟我講~ 哈哈~ >"<  
    
     然後~ XDDDDDD 來我家晃晃~ 別忘記留下你的~ 話語~

 ❤ 每天都很期待能發表一篇文章~ :P  
      因為最後都會忍不住來一下~ 碎碎念~  
  
      一方面~ >"< 是要流水帳紀錄一下moggy的瑣事 
      另一方面~   想要跟你們說~ ^___^ 在這~ 不單單只是moggy手做文~
      moggy很願意分享很多事情~ 好吃的~ 好玩的~ 好用的~ 哈~
     
      XDDDDDDD  希望你們不要認為我囉唆就好啦~ 哈哈~  

      = = 然後~ 每小段~ 內容都不相關~ Orz  因為我是各"天馬行空"的人~
      
❤  今天整理了一下訂單~ >"< 要好好整理一下了~ 
      不然 ~ 學校也好忙~ 腦袋變好頓~ 快要不相信自己的記憶力了~~  



❤ 這幾天~ >////<  聽到有北鼻說~  喜歡moggy牌的包包   厚~  好感動喔~

      = =+ 只要你願意~ 我也願意做給你~ (扭~~~~~~~)




 ❤ 真是~  老爺說放假了~ 但是打了一個下午的電話都沒人接 = =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