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鼻有沒有覺得~ 一串鑰匙很麻煩
然後放包包~ 又怕刮到東西~ 然後可能又要放門卡~ 又要收啥的~ >"<

嘿嘿~~~ 那moggy要告訴你們好消息喔~ 
XDDDDDDD  這款鑰匙包超適合你們的啦~

其實呀~ 這款包~ 一開始是moggy學妹想要的~ 他就畫了張圖~ 
做了之後~ 發現~ 滿好用的捏~
悄悄的改良一些地方後~ ^____^ 就正式推出給北鼻們嚕~

這次是小紅帽與野狼的布喔~ 超可愛的啦~  在擷取的時候 >"< 好頭痛~ 因為圖樣不小~ 都要挑位置~

很可愛吧~ ^^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出來了嗎~ 前方有個小小的口袋喔
剛好可以收納門卡捏~ 又有小釦子~ ^_____^ 門卡就會乖乖的呆在裡面了~
下一張(熱鍵:c)
( 有發現~ 小口袋上~ moggy有擷取很可愛的地方喔~ 是小松鼠+小樹+小房子)
(都沒有被擋到喔~ XDDDDDDDD )


^^  側邊一定要加上的是moggy設計的手刻布標喔  (  = = 這是moggy簽名~ 強迫擁有~ XD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袋子內~ 有一條鑰匙鏈喔  ^___^   上面~ moggy還掛了幾個鑰匙環~
這樣北鼻們裝卸都很方便喔~ ( >"< 這個我找好久喔~ orz  也不便宜喔~ )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拿鑰匙的時候  也可以把包的拉鍊拉上~ ^____^ 總~之~  就是很多變啦~ 


把東西都裝上去吧~ ^^ 門卡~ ( >"< 被我用的髒髒了~ )
還有鑰匙~ ^___^   方便的鑰匙環~ 
北鼻裝鑰匙的時候 >"<  不用卡卡卡~ 轉轉轉..Orz..        (迷:有人懂我再說啥嗎~ XDDDD)
下一張(熱鍵:c)

前面口袋也剛好是卡片的大小! 將將好~ 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下內部吧~  
嘿~ 看到鑰匙乖乖的在裡面吧~ = = + 這樣看你怎樣刮花我的東西~ XDDDDDD

內部的花色~ 和外面的蓋子是一套的喔..^___^
moggy喜歡這樣簡潔的配色~ 希望北鼻們也會喜愛~
下一張(熱鍵:c)
XDDD  難怪~ 布店的小妞都說moggy是點點達人....笑翻我~  

別忘記看背面喔~ 
這面就有小紅帽+大野狼啦~    >"<   可惡~ 小紅帽一臉沒防心的樣子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
moggy覺得截布有時候就是這樣剛好~ 
瞧~ 看到大野狼的賊臉~ 悄悄的露出來了嗎~ XDDD

還有還有~ 手掛帶~ moggy也是很講究的喔~ ^___^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是一個可愛的鑰匙包~  (呼~ 沒想到這塊布的成品超Q的啦~ )
下一張(熱鍵:c)

北鼻~ 妳要好好愛她喔~ >//////////< 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71

分享完畢~  
下台一鞠躬~ m(_ _)m


~~~  moggy  碎碎唸 ~~~

❤  哀呀呀~ 剛剛又發現模式弄錯了..Orz...噓~  就這樣過去吧~ 別跟老闆說喔~

❤ 發現~ ^^ 有時候看布~ 跟實際上~ 做出包包來~ 會很不一樣捏
    XDDDDD   所以呀~ 北鼻們~ 要多選部同的布款~ 讓moggy有機會完成啦~ 哈哈

❤ QQ  其實好想做好多新包款喔~...不知道北鼻們會不會想看新包款捏~ ^^
     但是moggy老是抽不出空來...Orz...

      連看房子也是~  剛剛打電話問~ 說太晚了~ 賣掉了~ QQ 
      應該是~ 沒緣吧~ orz

     哀呀呀~ 我的家在哪呀~ 哀呀呀~ 我的工作室啦~   

     (迷之聲:你還是好好工作吧你~  一.一 )  

❤ 呵呵~ XDDDDDD 拍謝捏~ 北鼻~ moggy上篇是閃光文~ 哈哈
     有時候是不是要把一些事情~ 記錄下來捏~  
     之前我妹~ 他說~ 怕忘記~ 把它跟她老公的相識過程記錄下來~
     呼~ 也太浪漫了~
     有時候~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~ 會悄悄的忘記對方的好~  
     偷偷的用寫下來的方式~ ^___^ 慢慢回憶~  
      
❤ 最近上班雖然好忙喔~ 但是很歡樂~ XDD 因為我有可愛的學妹+ = = 很忙的學弟陪我
     XDDDDDD  混幸福啦~ 哈哈

     之後聽說~ 還有要回來~ YAYAYAY~ 都回來吧 = =+

❤  找房子找房子~ 真的找到之後~ moggy的蠟燭應該又多一個地方著火了吧~  
      XDDDDD   因為我想參予設計~  

❤  睡眠債~ 我想~ 我應該欠很大~   因為我很好睡 = = 隨時都想睡 隨時都能睡~
      安靜就會讓我想睡~  
      我說的不是環境安靜喔~ Orz  是我安靜~

      XDDDDDDDDD  過動~ 是為了保持清醒~
  

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