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款很簡單配色的包包喔~
是很低調的黑底中點點~

所以moggy在上緣、背袋的部份~ 都細細的滾上銀邊~
讓整體簡單大方之外~ 又小小的出色~ ^^

看照片嚕~ 

很耐看喔~ ^_______^ 因為加了銀邊~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單調~
下一張(熱鍵:c)
外部分別是兩個、一個大口袋喔
也都有加上磁扣~ ^_________^   所以裝在內部的物品也很安全~
下一張(熱鍵:c)
內部moggy挑選了簡單的花色~ ^____^
一樣做了6個收納口袋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
因為這北鼻喜歡磁扣的開口~ 但因為這款是大包~
原本的直接裝磁扣方式~ 會讓包包的收納空間較小~  

所以moggy用了【立體的】釦子喔

^___^  這樣就算扣起來~ 包包也不會變形~ 裝物品的空間更大了~
下一張(熱鍵:c)

moggy試背一下下

不知道是不是moggy很小隻~ 哈~ 感覺是個大容量包包喔~ (確實也很能裝喔)
下一張(熱鍵:c)

掛在手上~ 或是提著~~  都很好看喔
背帶長度恰到好處呀~ ^0^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moggy覺得是一款好看的包包啦~ ^____^
下一張(熱鍵:c)

= =+  雖然是黑底的~ 但是~ 是亮面的防水布喔~
所以整體超亮眼的~

>/////<   北鼻們喜歡嗎???

更多照片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76

分享完畢~  
下台一鞠躬~  m(_ _)m


~~~  moggy 碎碎念 ~~~

❤ 昨天yahoo的帳號被盜用~~  = = 所有相關賣場都不見了~
    被不肖人士 PO 一堆賣場~ 所以多一堆一刊登費

     打電話給yahoo....一貫的官方說法~ 還說要五個工作天以上
     靠~ ( 原諒我罵人) 那我期間的損失捏

     是沒錯啦~ moggy不是大賣家~  但是我也是很努力的小賣家呀
     該繳的錢~ 也都按時繳呀~ = = 
 
     所以奇摩真的很誇張~   也因為這樣盜用事件太多~ 有聽說變成人頭
     或者~ 產生出來的買賣問題~ 走上法院

     所以 = =+ 昨天很帥氣的跑了警察局一趟
     呼~ 不禁要推一下我們的人民保母~ >"< 並沒有因為這是小數目而不重視我
     (只是有個美女交警很不屑啦~ XDDDDDDDDDDD)

     剛剛還打電話追蹤一下~ ^^ ~   
     QQ  只是~ 奇摩就說要五天以上呀~ 哀~  

     雖然只是小小事件~ 但是感覺上yahoo從不重視~ = = 所以有想鬧大的感覺
     哈哈哈~  
     希望能盡快處裡完~ 不然moggy就沒辦法解答拍賣上北鼻的問題了

     >////<  輪家才剛起步嗎~ 駭客不要再這樣欺負人了啦~ XDDDDDD

❤ 所以昨天出門去了警局之後~
     火大~ 就去吃飯 + 看房子了~ 哈哈  


    我這房子也看太久了吧 XDDDD  
    但是也沒辦法~ >"< 這不是幾萬塊、幾十萬可以解決的~  
    中壢房價也不低~ 加一加~可能都要快千了~......QQ...........所以~ 
    還是慢慢看吧~ XDDDDDDD

❤ 順道~ 又去的有大師老爸的學弟家~  看老爸有什麼見解~
     果然是大師~ 
     說了好幾劇會讓人傻眼的解說

     >"<  我們可是什麼都沒說喔~  酷斃了~ ^^
  
      覺得很幸運~ 可以認識這樣的學弟捏~
      以後算日子~ 算名字~ XDD 可以找到人~ 也不用擔心是江湖術士~ 騙人的

❤ 哈~ 話說~ moggy上篇不是有放素顏戴眼鏡

     >/////////<   被朋友說很口愛捏~
    
     = =+ 還說~ 那個不是我~ 要我把背後的拉鍊拉開~ 還他原本的moggy
     然後還出一堆考題考我~ ^^" 證明我是我

     哈哈哈哈哈~  
    
     覺得我一直好幸福~ ^^ 
     雖然 = = 身邊還是會出現不好的人,或是不是真心對你的人~
     或是一些有的沒的~

     但是相較之下~ 對我好~ 疼我的人~ ^^ 好像一直以來都比較多~  

    呵呵~ 大家~  
    >/////////<   謝謝妳們喔~  很愛你們~   

    對我好的人~ 我會記得~ ^___^ 我也會加倍的對你們好~
    傷害我的人~  我也會記得~ 也謝謝你~ 讓我有成長的空間~ 
  
    XDDDDDDDDDDDDD  我好像是無恨的人~
   
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