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 又到了放假前的週五啦~  呵呵~  
這個週末的北鼻們~ 有什麼計劃捏~ >///<

最近真的一直下雨~ 好討厭喔~ 不能拍包包~ (倒~)
所以PO了一款前幾天拍的包款~ 呵呵~ 
有點懷念暖暖的冬陽~~    

這是粉玫瑰的媽媽包喔~ 外部有2小一大的收納口袋~
內部有5個口袋~ 是相當方便的包款喔~ ^^
肩背袋moggy有加了小魔法~ ^^ 不怕久背喔~  (扭~)

看照片吧~ ^^ 有小小外拍喔~ 呵~
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美的一款包喔~ ^^ 希望大家會喜歡~ (扭~)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267

分享完畢
下台一鞠躬~ m(_ _)m


~~~~ moggy 碎碎念 ~~~~

❤ 呼呼~ 一週好快又結束了~

    話說~ moggy還好不習慣已經2010年了~ 常常說~ >"< 我"明年"要嫁
    哈哈哈哈哈哈~  

❤ 呼呼~ moggy是不是這好長一陣子都好晚睡~ 怎麼現在好像睡~ (倒~)

❤ 昨天跟老爺討論好久好久的裝潢後~

     好掙扎到底要不要請設計師~ >"<
     因為每一筆都是錢~ (倒~)

❤ 昨天有發生小事情~ 讓moggy小小受傷~ 
     哀~ 好多事情都好不公平喔~

     還好~ 老爺他說~ ~  
     他說他也相信緣分~
     他說~ 無論如何~ 就是我~   
     
❤  是不是要開始~ 把一些細細的瑣事記下來呀~ 呵呵~  
      不然等到以後怕會忘記~   

     XDDDDDD    moggy 再放閃光文一篇喔~
      哈哈~ 你們看了就知道~ 為什麼我們會說~ 這是註定的~ ^^

 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ggyhouse/23158437   (老爺、moggy的認識)


 ❤  這輩子~ 不只你要保護我照顧我~ 我~ 也會盡我的一切~
       來照顧你、保護著你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小MO

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