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~ 真的好久不見的【mo牌護照套】 哈哈~ 之前有一陣子喔~ 超火紅的啦~
= =+  短短一個月做了5-6個有吧~ 常常一口氣3-4個完成~ (@@ 現在手上也還有)

來複習一下~ mo牌護照套的特點嚕~ >///////////<
外頭     有一個全長的大口袋~ 可以放鈔票~ 或是不想折的收據等等~  
打開後~ 右邊是兩個口袋~ 外面做開放式的~ ^^  很好拿取東西~ (像是機票 = =+ 隨時要用)
內部的口袋可以收護照喔~ (通常好像入海關~ 都要拿出來~ )  
當然要有放筆的位置~  mo選擇放在內部~  在筆套還做的小小加強喔~ (>///< 還沒看過別人有)
因為常常~ 筆套的布~ 用到最後會軟軟的~ 變型~ 就很麻煩的~ ^^  (這樣可以用很久喔~ ) 
左側~ 有一個照片的位置~ >////<  mo特別做成像皮夾的型式喔 ~  還有兩個放卡片的位置
XDDDDDDDD    超方便的啦~ 北鼻~ 出不出國~ 都來帶一本吧   (笑翻~) 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'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
呵呵~  kikilala真的超可愛吧~   
是少數~ mo很喜歡的卡通之一喔~ ( XD 法國兔 算卡通嗎 ) 

很喜歡~ 照片放置處的做法~ ^____^ 這樣質感會大大提升耶~    (只是真的挺費工)
一旁~ 開放式的那個弧狀~    mo也好愛喔~ XDDDDDDDD 可愛到翻~

這款真的好可愛喔~ ^____^ 沒有出國的北鼻也可以考慮喔
黑黑~ 最近好多地方~ 都有那種 【到此一遊】的印章耶     XDD   可以來放蓋印章本子
mo覺得挺有意思的~ ( 哀~ 只是那可愛的本子~ 還真不好找呀!!!)


XDDDDD    可愛吧~ 北鼻要推推喔~ (用力抱) 

更多照片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528

分享完畢~

下台一鞠躬 m(_ _)m







~~~~~~~~~~~~     moggy 碎碎念 ~~~~~~~~~~~~~



❤   現在的mo超累~    讓mo兒喘喘氣~


     早上起來~ 拍了作品照~ 煮了豆漿~ 熱了紅豆薏仁粥~
      出門後~        還去採買水果~    因為學妹今天口試

      >"<   一整個大小包~ 有一袋~  放不下~ 掛在手把上     感受到了~   翅膀的感覺~ 

      整路~ Orz  車子一直偏~     一直~ 放左邊~ 偏右邊~ 放右邊~ 邊左邊
     哈哈哈哈哈~ XDDDDDDD 要是掛兩邊~ mo應該可以飛了吧~ (笑翻~)



❤  那天~ 被瑜珈棒打到的嘴唇黑青 (昨天的PO文有照片) 越來越痛耶
      >"<   這難道是黑青的威力
      要越後期越痛~       而且 越來越明顯~

       囧~ 好像嘴角中毒的感覺喔 XDDDDDDD



❤  北鼻~ 這個要推喔!!! 囧 昨天竟然 弄到天亮啦~ (昏倒)

      去去去~ 手作魂~ 退下!!!
     
     >"<   這樣mo兒都快要變神仙了~ >"<


     (夏天真的好早天亮唷~   5點~ 就亮了~ )
      但是mo七點多就起床了~ XDDDDDDDDDD 然後就是上頭說了
      忙忙碌碌~ 哈哈


      所以所以~ 囧 很喘~ 很累~ 很可能不是一早的忙碌喔~
      Orz   是該睡了~



❤   最近小mo很努力的每天的留言幾乎都回覆完畢喔~ ^____^
       所以~ mo兒如果漏掉的~  
       請北鼻近期再留給小mo喔~ >////////<     最近的留言都不會漏~

       哈哈~ mo喜歡 跟你們~ 聊聊天~ 話話家常~    
      XDDDDDDDDD   感覺~ 上班時間就快樂好多喔~ (妳捏妳捏~  扭~) 





❤  學妹3點要口試~ mo從1:30就開始準備到3點 >"<  
      終於把她送進去嚕~    XDDDDDDDDD        可以休息了~ 哈哈哈~

      今年超豐盛喔~  mister donut   、櫻桃、水梨、蘋果、蓮霧、奇異果
      呼呼~ >"< 一次切完稿定~ 好多喔~ 
      mo最期待mister donut了~ (三八搖)

   

❤  應該是水腫吧~ 之前呀~ 一個晚上 體重可以正負外一公斤喔!!
      然後 就維持飆高的體重好幾天   

      今天~ 有覺得水腫消掉了~ 果然 一量體重   那一公斤又不見了~
      水腫好可怕喔~ >"<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今天同事問mo~  要怎樣判別水腫呀    哈哈~ >"< 問倒了
      就覺得 身上浮浮腫腫的~~   哈~ 是這樣啦 XDDDDDDD
      >"<      最近覺得會出現的地方是腿耶~ Orz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瘦腿是最難的!!!!!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


❤  【待續】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北鼻呀~  趕快來幫mo兒推推+留言吧~   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你們的推推+留言 是mo兒滿滿動力的來源喔~ XDDDDDDDD


          用力推出~   元氣mo~         GOGOGOOGOGOG~         (扭~) 



亨~ 老爺才不是嚇嚇小mo哩~ >"<   ~   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他是真的不浪漫耶~ 哈哈哈~ (一開始他就把話說明啦~ ) 

= =+  但是人家明明mo已經很好了~ 我們幾乎沒在過節喔~ = =+ 
沒過節 沒禮物   沒大餐~        

>"<    但是 周年慶 mo覺得 一定要過的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好希望有禮物喔 >"< ) 



( >"<   趕快來聯名~   叫老爺要浪漫一點啦~ 哈哈哈哈)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





要用力的~ 幫mo兒推一下喔~        


XDDDD  努力分享的mo~      值得一個推推~ (笑翻)






親愛的北鼻~   
請來給mo兒一個推吧~ (用力抱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