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~ 上午的時間好緊湊喔~  
一到學校~ 整理一下~ 買個早餐~ 邊吃邊弄完~

就剛好~ 又到了mo要當母乳人的時候了~ @@" 
然後忙完母乳人~~   消毒完奶瓶~ Orz    就差不多中午嚕~      
>"<     所以上午小mo幾乎都快沒有時間PO文+碎言啦~      



今天的早餐~ 又是默默的兩份鬆餅了~ @@"
要開始慢慢減量嚕~ (今天減量了一個饅頭 XDDDDDDDDD) 




哈~ 買鬆餅有發生趣事喔~  

小mo好像又被~ 當作學生!! 

鬆餅老闆:我知道妳喔~ 昨天有來呀~ 周六是不是也有來~

mo   :  對呀對呀~  太好吃了~    @@     我要每天吃!!

鬆餅老闆:  上次那是你小孩嗎?

mo : 對呀~ 我兒子

鬆餅老闆: ㄟㄟ~ 怎麼這樣年輕~ 你不是學生嘛!!!

mo  : 不是啦~ 我是教職員~ 

鬆餅老闆:   那~ 那那個是你先生嗎???  
          妳先生跟妳差很多歲後!!!

一.一 老爺~ 你要反省了~
還是~ 是我太誇張了 XDDDDD


哈哈哈哈哈~ 



mo又要~      去當一下母乳人~ 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北鼻~    

小mo今天好累喔~ >"<      偷偷請一天的假喔~

昨晚可能沒睡好吧~ Orz    


昨天陪小樂到晚了~ 整理了廚房 洗了小樂的衣服~
整理一下餐桌~  

還燉了排骨湯~ @@'      
小樂在睡~ 不忍心喊他起床喝奶~ (又擔心上樓的夜奶會吵醒老爺)
所以   撐著~  陪他在客廳到凌晨~  小樂餓醒了~
喝完才上樓~    

整晚幾乎都是坐著睡覺~ @@" 難怪今天好累~   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XDDDDDD    哈~ 這樣還有推推嗎~ (誤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