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 最近太忙了~ 
所以滿腦子都想慰勞一下自己 @@ 

所以所以~ 敗了很多商品~ 哈哈哈~ ( 一切都是女人敗家的藉口吧)


這次的商品有~ *A-SO-BI*、。oJosama* 、i’Arisa
我發現我還是喜歡買現貨的賣家 A-SO-BI讓我等了一個多月 >"< ,不過還好實品都不錯啦!
呼~ 先來看賣家的惹火圖們~~

*A-SO-BI*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XDD  實品亂遭遭房間試穿照~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雖然真的等很久~
但是實品不錯啦!不會有等很久~ 又拿到衣服吐血的感覺 !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接下來~ 看~。oJosama*
其實只有一件砰砰裙啦! 哈~ >"< 最近板上太生火了
一向不喜愛高腰的我~ 竟然也買了 @@"
賣家照片總是很生火~  
下一張(熱鍵:c) 回上一層(熱鍵:b) 下一張(熱鍵:c)

@@" 為了湊滿免郵的我!買了兩個顏色~ 哈~ 還有中間那張圖的上衣~ (但是因為太透~懶的穿內搭沒拍 )

實品亂遭遭房間試穿照~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  
哈~ 發現這樣穿起來繫上~腰封~ 有感覺腰會變細~ Orz  但是提到高腰看起來就好短喔~ 



最後~ i’Arisa
以前好愛買這家喔!因為model是很可愛的名柔~ 哈哈~ 一直覺得她對我來說~~很生火

賣家生火照~

很可愛吧! 這家之後改版了~ 衣服變貴啦! 哈哈~ 但是品質一直都挺不錯~
所以還算是我很長手滑下去的賣場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亂遭遭實品試穿照


這兩件的質感都很好喔~ 尤其是亮片那套~ >////<  穿起來好舒服~ 哈~ = = 只是怎麼我覺得我穿像睡衣~ Orz
胸前的亮片真的很精緻喔~ 我愛
Orz...但是好怕會掉喔~~~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呼~ 其實還有好多敗家的商品都沒拍~ 有機會來拍~

>"< 那個~~ 房間很像戰場~ 別太介意喔! Orz   因為~ 工作到一半ㄇㄟ~ 滿地的材料  下一張(熱鍵:c)

所以~ 放張飛飛~ 補一下吧! XDDD
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哈~ 很酷吧~ 上次我做好的嬰兒圍兜~ 找不到model拍照~
飛飛很乖的蹲在【椅子】上當我model喔~ 嘿嘿~ 超有架式的~~~~



分享完畢~
下臺一鞠躬~ m(_ _)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