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~
昨天天氣不錯捏~ 終於~
這陣子敗家的衣服可以穿出門了~ >"<  
而且剛好是我朋友要相親~ 所以我硬是厚臉皮跟他去~ 哈哈~
不然每天都在家好忙喔~~


看一下原賣場的生火~照片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很生火吧~ 
我超愛牛仔的~ >"< 而且~ 這顏色很美~

所以~ 所以手就滑了~ 


以下是出遊分享喔~ 哈~ 所以不是指單拍衣服啦~ ^^"....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 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鞋子是nana的喔~ 好穿~ 
@@"話說~ 右邊那張在溪頭的【空中走廊】拍~ Orz...腿好軟~~ 

Orz..我家閃光太久沒幫我拍照了~ 每一張看起來都是小短腿 昏倒...Orz.....


不過衣服好看~
穿起來很瘦~ 不會孕啦~ 
腰間係..腰封也會很好看喔~
只是我坐太久的車子~ 不舒服....拿下來了~~ (有機會再補係腰封的照片~)  

每次想要買 ModelSchool 的都搶不到>"<  
一轉眼~ 什麼都沒有了Orz..... 



-----------  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呼~ 這次還偷偷的拍了自己的作品~
發現~ 外拍好像比較美>"<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