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 之前有推出立體的相機包喔~
moggy覺得立體的形狀更可愛了~ 


所以這次拿了粉嫩的日本布做了一款粉嫩的相機包
剛好帶他出門~ 
所以就拍的一點和平常不一樣的照片喔~

來看看吧~

側邊別上的是moggy新品~ 手機吊飾喔~~~ 
這塊布很可愛喔~ 粉粉的格子~ 上面有皇冠~ 愛心 ~ 小鹿~~  >////<  超女孩系~
下一張(熱鍵:c)

前面還特地截取皇冠~ >"< 害我損失了一部分~ 
下一張(熱鍵:c)

帶出門拍照~ 感覺真不一樣~
下一張(熱鍵:c)

哈哈~ 這是不是在提醒我~ Orz  該出去走走了~ moggy都快發霉了我~
下一張(熱鍵:c)

側邊是做掛勾+釦子喔~ 給大家參考看看~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內裡是粉點點+ 一個跟外布一樣花色的口袋喔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真的是相當可愛的相機包~
終於~ 我終於幫我作品外拍了~ >"< 一直覺的照片不夠美~ ^^ 很多北鼻都說實品比較好看捏~
下一張(熱鍵:c)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88

分享完畢~ 
下臺一鞠躬~ m(_ _)m



~~~ moggy 碎碎唸 ~~~

    ❤ 為了維持作品的品質~ 以及moggy生活的品質 ,現在交貨期間改成14~20天喔~ ^___^ 希望北鼻們都可以體諒~
         因為moggy想要好好的完成每一個作品~ Orz 但是又不能完全讓自己沒得喘氣~  

    ❤目前下單要等到五月份中左右交貨喔~ 因為moggy要完成一些特定訂單~ 現貨訂單~ ^^ 
        希望能給北鼻們更多選擇~~~

    ❤ 這個週末,偷偷的放了一個小假~ 讓自己去戶外走走~ 發現 Orz..上次踏出門~ 是去年12月初了~ 哈哈~
         好像有點太【宅】了~~~~
         希望moggy心情美美的~ 這樣完成的每一個作品也會更美麗~~~

     ❤ 呼~ 日子越來越近~
 



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