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鞋子太多啦....。只好分批整理.....

呵呵....nana鞋我想我已經堆滿整個鞋櫃了吧
XDDD  各位團員應該也慢慢都是了

呼..一口氣太多鞋子....承part 1 喔 ( 哈...moggy大團購applenana的鞋喔~ part 1)

在看一下壯觀的全體照吧!
下一張(熱鍵:c)

繼續嚕...(部分鞋款在part 1 )


❤棉花糖般的滋味軟綿綿牛皮交叉單結楔型拖鞋

   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的樣子吧~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實品也很不錯喔~ 
軟QQ的..很有棉花糖的感覺喔
下一張(熱鍵:c)

❤ 活力維他命真皮漆皮盾牌流蘇定番帆船氣墊鞋
  超有活力的顏色啦~
下一張(熱鍵:c)  下一張(熱鍵:c)

實品顏色很亮眼喔~ 乍看會嚇一跳...XDDD...但是很耐看... 
下一張(熱鍵:c)



❤ 全真皮雙裡水鑽小禮物蝴蝶結低跟鞋 

   這款我上上次有帶喔...買白色...很好穿~ 
   可能因為我腳前面比較寬一點~...這款頭比較小~ 所以第一次穿後根有點咬..
   但是第二次穿...XD....就可以跑步啦.......大推~~~~~~~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次是  古銅金~ 和黑色  
下一張(熱鍵:c)

黑色超好看喔~ 很推~ 很有氣質~ 超適合上班面試穿啦....又不會太單板~~
下一張(熱鍵:c)

❤全真皮愛心釦環車帶低跟鞋 

   這款在PTT上有超生火喔~ 很多人買捏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我只能說~ 實品也太美了吧~~ 粉是很粉嫩的那種粉喔~ 霧霧的鞋面~ 感覺很有質感
重點是~ 跟超穩~~  XDDDD  跑步絕對沒問題啦~~~ 
(像我已經有高跟鞋障礙了~ 穿他跟鞋~ 可以小跑步喔~~)
下一張(熱鍵:c)

❤ 經典中的經典2Way牛津金扣繫帶圓頭高跟鞋
  
這也是新品喔~~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很亮的金色~ 感覺很有氣質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
❤ --奧黛莉赫本。邁向小貴婦經典蝴蝶結羊漆皮低跟鞋
       這...真的必推~  
       看照片就很生火了吧~~ 實品...更生火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這款連盒子都不一樣喔~ 
超可愛的盒子吧 XDD 但是不是收替式拉開的~ ( = = 我拉很久說..Orz)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實品~ 超美~
超美超美~.........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

連鞋墊也是超美的花紋......>"<   會不會捨不得穿啊~~
下一張(熱鍵:c)


❤ 新真牛皮超軟圓頭淺口平底鞋

  這雙同事說..逛街好好走的~
 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次買的是金屬紫....美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呼...>"<.......暫時PO到這.......還有幾雙~~  

有買 .. 晚宴美人.仙度拉的玻璃鞋施華洛世奇水鑽蜻蜓晚宴高跟鞋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411730693
這雙喔..

我只能說..爆美..............等我整理玩照片在分享....

超美超美的~~  


(我想..Orz....關於nana鞋小問題我應該能解答吧!)
(幾乎把鞋款都買過、穿過了! )




待續~
part 2  完~

part 1 (請點)


更多照片 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