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...真的太大團了...使得..鞋子..都是分批到貨

QQ 這是我是主購..Orz...結果我自己的鞋子
竟然..part3才到啦...>"<

來回顧一下...第一大批的盛況~ 

嘿嘿...很像在賣鞋吧~~
下一張(熱鍵:c)

接下來~ 看到貨鞋款吧~


孩氣莫卡辛氣墊帆船平底鞋。專櫃狂銷必備定番。


實品~很可愛喔~ 
咖啡其實沒有賣場的那樣深色捏~
但是一樣~ 我覺得我喜歡實品的顏色~ 很舒服...柔柔的感覺~
下一張(熱鍵:c)


全真皮氣墊綁帶雙線休閒鞋.知名品牌同等級專業氣墊

這是我買給閃光的啦~ >/////<

要切忌..= = ...不要拿球鞋的尺寸去抓...Orz...會..很..不..準~~


實品~ 很好看喔~ (請原諒我懶惰沒穿鞋帶~ >"<)
閃光拿到之後超開心~ XDDDDDDDDD 真的很好看呀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繫帶淺V口氣墊鞋*米白*

超可愛的氣墊鞋~ 我買nana的鞋應該已經5-6團了~ 
一直到這次....終於...下定決心買回來~


覺得顏色有一點點~ 不太一樣喔~ 是有點偏灰的米色~ 但是也是滿郝配衣服的~
覺得這款鞋~ 版子有點大喔~ >"< 我平時穿36.,,.,這款要拿到35...
所以小腳人會很殘念,,,,Orz...

還有..真的.......超......級........好.......穿........喔.....
好愛喔~ 昨天我有偷偷穿出門~ 很舒服
下一張(熱鍵:c)


油亮打蠟皮大人氣羅馬氣墊涼鞋

去年就有買羅馬鞋了~ 真的很好搭配衣服~ 但是..買的是便宜的鞋...>"<...
一直想買真皮的~
就是因為nana的這雙.....才讓我....想開團......XDDD...結果一口氣湊到30幾雙...哈哈


有買過棕色了~ 所以這次選了深咖啡~
之前有看過一個女生..穿黑色.....XDDDDD.....覺得超好看~
才讓我..一口氣...墮入...羅馬鞋漩渦~ >"<

是氣墊鞋喔~ 整體的質感也不錯
下一張(熱鍵:c)
愛心寶石太陽花兒超軟夾腳拖鞋.不用擔心夾到腳^^

新品喔!
剛好我之前訂的鞋子有一批還沒到貨...所以我就順便帶了這雙了~ 買了米色(紫)



很不賴喔~ 可愛....XDDDDDD.........去巴里島可以穿去玩了~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小花還滿美的~ XDDD
下一張(熱鍵:c)



哈..= = ..我還有一雙...超氣質款..涼鞋.....

待續~
part 2  (請點)~

part 1 (請點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