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 為什麼是第二天捏~ = = 因為第一天~ orz...在坐飛機~ 

這次的行程真的很累人~
= = 晚上八點的飛機~ 到那天2點(凌晨)
還美女鮮花歡迎捏~ >"< ...一整個就是想睡覺~

所以第二天起床的我~ XDDD 臉應該還是臭的~
不過我有一直深呼吸~ Honey也很貼心~ ^^

在整理完之後想說~ 拍個照好了

一打開陽台 = = 熱氣~ Orz...真的很可怕的熱氣~ 
(感覺到峇里島的熱情了~~)

不過~ 真的很美的樣子~
這是從Villa陽台望向外的景色~

下一張(熱鍵:c)

= = 照一下~ 又躲回房間吹冷氣了~  
但是總該要面對現實~ 所以就出去吃早點啦~

每見到一個當地人~ 他們都會很有禮貌的向妳問早喔~ ^^

這是我的早餐~ 美式的~ 哈~ 我沒勇氣嘗試當地~ XDDD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Honey~ 是當地的麵喔~

很酷~ 他們的麵都像泡麵~ XDD...吃起來也像~
下一張(熱鍵:c)

吃完當然要到處拍照嚕~
Villa的大眾泳池~
水是藍色的~ 超美啦~ = = 但是沒游過~  沒時間..Orz
下一張(熱鍵:c)

所以就假裝一下就好了~ XDDD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們在每個角落都一直看到一些東西~

原來~ 是當地人的習俗~ 他們很愛拜拜 = = 每天~ 好幾次~
下一張(熱鍵:c)

什麼都有神~
車子也有~ 桌子也有~ 樹也有...XDD...導遊說電腦也有~  只要相信~ 就會有~
下一張(熱鍵:c)
(這是用英文~ 和villa的負責人問的喔~)

呼~ 接下來就是換當地錢啦~  有做到功課~  要帶美金去換~
果然~ 匯率不錯喔~

看我笑的多開心~ 因為手上有100萬咧~ XDDDDDDDDDD
下一張(熱鍵:c)


換好錢就先去美術館 = = 但是明明就只是個賣畫的地方..Orz...

接下來就是吃中餐~ (哈~ 我到這時候還是浮躁的~~)

看到餐廳有畫喔~ 美術館的不能拍~  所以來這拍~
他們畫的老虎~~ 都~~ 好逗趣 = =
不過貓咪很可愛喔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這餐~ 叫做...髒鴨餐
一邊~ 真的都養一堆鴨子~

用炸的~ = = 超熱啦~ 完全吃不太下~  

XDD  我就笑說~ 因為看起來髒髒~ 吃起來有髒髒~ 所以就是髒鴨餐嗎~  哈哈哈~
(這時候我說~ 在峇里島我一定會瘦 = = 結果~ 往後的幾天都吃超多 ..Orz...)
下一張(熱鍵:c)


緊接著就是去烏布傳統市場~

好誇張喔~ 超多東西~ 超多人~
導遊說~ 包包要背前面~ 因為
【背後面是別人的、背旁邊是大家的、只有背前面才是自己的】
哈哈哈哈 = = 

這時候我們一行人~ 殺價~ 殺出真感情了~  
烏布因為很多遊客~ 所以價位都會亂開~ 管他~ 我們一開始就是1折2折的坎~
XDD  ...然後說不賣就走人喔~

Orz..有時候砍太兇~ 老闆會說...走啦走啦~ 就把我們趕走~ 好好笑喔~

然後走著~ 就聞道汽油味~ XDD ...大夥就說~  是不是店家在趕人啦~ XDD
難怪~ 導遊只給我們一點時間逛~ :P 因為敢太兇~ 怕當地人打嗎~ :P


這是小蝶~ 很可愛吧~ XDD 我覺得她好像小朋友
下一張(熱鍵:c)


接著~ 就是皇宮~ 
可能是風氣不一樣吧~ XDD 覺得皇宮小小的~ 哈哈
= = 我喜歡我們的紫京城~ 還有日本的皇宮~ XDDDDDDDDDDDDD 好~ 我還在偏見~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ㄧ整個就是隨性的拍照~ 哈...Honey很厲害~ 都抓的到我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將~ 另一個小妞出現~ 莉君~ XDDD 他是超幸福的小孩啦~
呵呵~ ^3^ 我也好愛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逛完熱呼呼的皇宮~ 
又是下午茶了~

>"<  這邊好小氣~ 飲料都是只有一杯~ Orz...喝貫700cc的我..一點都不滿足~
下一張(熱鍵:c)

餐點很妙~
是像春捲的皮 + 椰子陷...= =....熱的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接著又去了很妙的地方 = = 我忘記的~ 

本來要關門了~ 導遊去講幾句話~ 門又開了~

哈哈~ 果然是當地人的利害~~  ( 這次我們很多合照捏~ > /////< )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石像很妙

他比YA~ = = ....honey說..石頭...他贏了~
下一張(熱鍵:c)

接下來又是晚餐啦~
哈哈~ XDDDDDDD 怎麼感覺都是吃~

晚餐地方也好美喔~  大家都不吃飯~ 一直拍照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= = 晚餐拍了很糊~  就不獻醜了~

還有表演喔~

好像當天客人滿50就會有~ >"< 他們眼睛都不會眨喔~ 超強~
下一張(熱鍵:c)


吃完餐~ 導遊就待我們去spa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以選精油喔~

Orz..我很龜~ 大家馬上都決定了~  只有我~ 一直聞 ~  一直挑~ ^^"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之後~ 就回villa睡覺啦~ XDDD

隔天要超早起 ^^".....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utemeowmeow&book=118


第二天報告完畢~ 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