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挖~ 我好認真寫文章喔~ XDDDD  快給我拍拍手~ 
(訂單的北鼻moggy沒忘喔~ >"< ...在趕工了~ )

-----------------

一樣~ 早餐在villa吃! =  =  我依舊是美式....(沒勇氣的孩子~)
Honey今天吃了bali的炒飯~


還滿好吃的捏~ XDDD ( 不是沒勇氣~ 怎麼吃到好吃..= =+ 當然是有偷吃呀~~~~)
下一張(熱鍵:c)


他們的荷包蛋~ 都長這樣~  扁扁的~ 而且都半熟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
要不然就是這樣~ >"< 半熟半熟~~

下一張(熱鍵:c)


~ 今天要搭愛之船~ (大帆船)...去島上玩喔~ 

所以今天一樣是清涼裝扮~ XDD 和導遊拍照~ (今天全程有錄影捏~ 酷斃了~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上船...Honey就說要拍照~  
= = 風好大~ 太陽好大~  

看我那什麼笨臉呀~ XDDDDDDDDD  果然~ 墨鏡很重要~
XDDD 加上墨鏡~~  就不搞笑了....(請至行想像~左圖加上墨鏡~~~~~)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太陽超舒服~ 所以我們就爬到船的上層去了~ XDD 太陽好大~ 風好涼~~

下一張(熱鍵:c)

陽光超充足啦~ 是自拍的好地點~
XDD  今天...我家老爺很配合~

平時~ XDD 試看不到這種~照片的喔~~  >////////////<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我又開心的自拍了~ ~

有感覺到太陽很大嗎~ 但是真的..真的很舒服喔~ ( XDD 這張腿很細~ 我喜歡~~)
下一張(熱鍵:c)


船上的人一定覺得我很怪 >"< 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船上的人???...沒錯~
躺著一整排的泳裝外國人 XDDDDDDDDDD
下一張(熱鍵:c)

真的很舒服喔~
我也忍不住~ 躺在甲板上~ 睡著了~ ^^"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我們是坐在駕駛艙旁喔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我就對船長擺出~..你在開船喔...的手勢~
他就點頭~ 然後指我~ 在擺出開船~  真的嗎真的嗎~ 他就招呼我進駕駛艙了~ XDDD

超酷的~   然後我就開船了~ XDDD  (我試很認真的開喔~ 不過有發現他一直在微調~ 哈哈哈ㄏㄏㄚㄏ)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當風象有轉的時候~ 帆船的帆也要跟著移動~
這個船員英文超好啦~ 所以就跑去跟他小聊一下~~   呵~ 這次也算是鍛鍊英文之旅嗎 XDDD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在階梯上拍一張~~  有沒有看到上面有個黑小妞呀~
話說~ 我們第二次想爬上去的時候....那黑小妞~ XDD 跟我擺一樣的姿勢....也在拍照......XDD
下一張(熱鍵:c)

呼~ 看一下我開的船有多大吧~  XDD  酷吧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是以為的意境照~ XDDDD 真的好舒服喔~  
之後~ 我就一路睡到到達目的地了~
下一張(熱鍵:c)

到達之後~
就直接去玩水了 ( >"< 全程沒照片~~ )

一到島上~ 就換上衣服~ 然後去領救生衣~ 準備下水浮淺~
他就直接把我們用船...載到海中央
然後 = = 就要我們自己下水~  

嚇死ㄌ...上次去澎湖淹水過..Orz...
我就一直哇哇叫~  最後救生員受不了~  丟一個大泳圈給我~ 哈哈
然後我們三個女生就抱著泳圈~~ 出海啦~~~

下水後~ 就沒那樣緊張了~  
因為莉君真的溺過水~ 所以他超怕~ XDDD 
我就負責努力的游~~  帶她到處看...>"<  但是海流很強~ 一不動就被流走~ Orz..

(之後想到可怕的是~ 當地的救生衣沒有繞過跨下~
也就是說~ 如果當下我手舉直...我就會直挺挺的落入深海裏...>"<
越想越可怕~)

浮淺完~ 是香蕉船~
這香蕉船好小喔~ 只能坐四個人~ XDD 但是用快艇拉的~
速度很快喔~ XDDDDDDDD 因為女生俗仔~  所以沒翻船~

之後....就上岸吃吃吃吃啦~  (開始破功之旅~ >"< 我又回到肥滋滋旅行團了~)

超多美味的菜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
 因為太熱了~ 所以就一附完水裝扮~ 先吃完再說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時~ 有表演者來~ 他就問我們~ 要唱啥歌呀~ = = 誰知道bali的歌啦~
隨便啦~ 
他們就唱~ 我們就一直很開心的聽~  
最後很強喔~ 他們會唱小薇~~~

這麼厲害~ 一定要拍一張呀~~~
下一張(熱鍵:c)

唱完小薇~ 他們就走了~ = =+
我們這才發現...阿...小費...Orz...原來他們是要來要小費~

果然~ 我們生在沒小費的國家...沒有那種~ 概念Orz 

吃完飯就繼續逛島嚕~

這裡的海真的好美~~ 很藍~ 很清徹~
下一張(熱鍵:c)

沙子都是白色的細沙~  踩起來軟軟的~ XDDD
下一張(熱鍵:c)

多透徹的海水~
海底養的海草~ 都看的很清楚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地洞也很強~ 徒手挖的喔~ 是石頭捏~ >"< 

他挖了三層~ Orz...難怪被稱為神仙~
下一張(熱鍵:c) 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峇里島的椰子~ 和泰國一樣~ 又大又好喝...水份超多~  
(跟生魚片一樣~ >"< 我出國才會有興趣吃~ 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我們有看鬥雞喔~ (相本裡有影片~ )
XDD  導遊每次下注的都輸~
下一張(熱鍵:c)

然後就坐船回去啦

掰掰~ 很美的島~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晚餐一樣去很讚的餐廳喔~

吃超好 >"<

餐廳的泳池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 下一張(熱鍵:c)


中午吃太飽~ 晚餐又嚇死人的多~
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完全吃不完啦~ >"<
然後我看到一角有貓咪~ XDD 就跑去餵他們了~
很可愛ㄟ~ 

小貓很吵~ = = 大貓只吃肉...Orz.....小貓什麼都吃~ XDDDDDDD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回飯店啦~ 
今天住的是五星級飯店喔~  裝潢果然很重要~
聽說泡泡浴很讚...但是今天我累壞了~ Orz..沒有玩到....直接睡翻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utemeowmeow&book=117


峇里島之旅第三天完 ~  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