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 終於...熱呼呼的護照套出爐了喔~

其實一直很想做這商品~   從上次出國前就想拿著護照套出去了~
但是...一方面是真的騰不出時間做自己的商品
           另一方面是想不到想要的樣式

終於...moggy接到一個北鼻的訂單~
和他討論後~ 發現~ 他想要的樣式~ 剛好就是我的完美樣式
所以...護照夾就這樣定案嚕~ ^^ 

背面有一個全長的收納~ 可以放鈔票~ 或是長的收據~
右邊有斜開是的收納~  
左邊也是..有放卡的地方~  最讓我開心的是
放照片的位置...改良了...變得很像.XDDDD...皮夾喔~

來看照片吧~ 

正片的樣子~ ^0^ 這塊布真的是適合做護照套喔~
一樣...在側邊~ moggy加了小飛機的小釦子~
下一張(熱鍵:c)

先來看外部 ~ 背面~ 
上面的點點~ 可不是單純的配色拼接喔~ 嘿嘿~ 他是一個長的收納夾~
其實出國護照一定要隨身攜帶~ 另一方面...錢絕對不可以全部放再同一個地方~
所以可以把暫時不用到的錢~  藏在後面的口袋裡~ ^^
下一張(熱鍵:c)

放一下...之前去日本的鈔票~~  QQ  我好想日本喔~ 
(口袋內部也是點點喔~)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
接下來看內部吧~  很讚吧~   (迷之聲.= = ...哪有人自己說的~ )
下一張(熱鍵:c)

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放照片在皮夾,...本子裡,,,所以都一直很想做照片套..(= = 這是自戀嗎?)
之前的布書衣也有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(點圖可以到網誌~ )

但是總覺得少了什麼~ >"<  
所以這次的照片處~ 完全改良喔~~ ^^

完全像一般市售皮夾的樣式喔....>"<...。這個也弄了我好久...Orz..
(剪剪縫逢~ 失敗3次...QQ...日本布很貴捏~ )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上面的卡套也很不一樣喔~ ^^...底部都有縮~ 所以卡片放進剛剛好只透個小頭~

下一張(熱鍵:c)
卡套內部是點點喔~...^_____^   很可愛吧~   
>"< 這也要每個尺寸都要算好好~ Orz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另一邊則是有外開的收納~ 還有一個內部夾層~
剛好可以放下護照~~ ^^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在側邊的開放式口袋~ 做了一個完美的弧狀~ ^_____^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整本裝滿滿的樣子.....冏的是...Orz...我護照在老爺那~~
所以用台胞證...= = ....充當一下~ 哈~
下一張(熱鍵:c)

另邊的口袋可以放旅遊小本子喔~   最近發現很多旅遊地方~ 都有當地的章~
其實可以準備一本小本子~ 蓋在上面~ 到時候就會有滿滿的回憶 ^^
(= = 上次我去日本~ 發現好多章喔~..Orz...狂蓋在我的書上...變好醜~ 還是準備本子吧~)
(話說..不能出國的北鼻也沒關係喔~ ^^....台灣好多旅遊地點有有代表章喔~ ) 


偷偷 ~附贈幾張我自認為有FU的照片~

下一張(熱鍵:c)
感覺好像馬上要去玩了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~ 好像在哪個小鎮~  停下腳步~ 享受一下..悠閒的感覺,..,.
XDDDDDDDDDDD   可惜..我對焦好像失敗...花哈哈哈哈哈阿ㄏ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30

分享完畢 ~
下台一鞠躬~ m(_ _)m


~~ moggy 碎碎念 ~~

❤  最近真的好忙喔~ 忙到我很想哭~ 其實也不是壞事啦~ 
      只是..XDDDD...老闆老是坐在一旁陪上班.....壓力很大ㄇㄟ~ 哈哈~
      還有...QQ... 一直覺得...這東西拖了很久才到我手上...
      害我現在用趕的~...orz...很不開心~  
      整整半年多都沒進度...Orz...然後我這一個月要追半年一年的進度..
      QQ  就知道我有多想哭了~~~~~

❤ 呼~ 說說愉快事情~  XDDDDDDDD
     我終於做出我愛的護照套了~ 下回 出國的時候我也要拿著出去~ XDDDD
     然後再做一個隨身小皮夾~ 嘿嘿~

     其實這次去巴里島...moggy皮夾裡一毛錢都沒有..Orz..
      XDDDDDDDDD  買東西就把老爺推去付錢....哈哈哈哈~
     這好像是跟老爺出去玩的好處~~ 

❤ 呼~ 最近moggy小腦袋又閃過好多新想法唷~ XDD 趕快趕快~
      我要生時間..把東西變出來~

      昨天...決定把經營一年多的格子暫時收起來了~ 因為覺得自己要爆肝了
      每天還是不小心就三四點睡覺~ orz
      重點是...我還是做不完~ QQ 
      也可能是我要求太多了~ 哈~ 導致~ 進度很慢~ 

      北鼻們~ moggy可是很用心的對待你們...和你們的作品~
      但是moggy真的只有一雙手...QQ...速度真的很有限~
      其實...北鼻們都很能體諒我~ 也讓我很感動~ QQ  只是~~
      只是.... 下一張(熱鍵:c) .....人家偶還速會拍謝~~~


❤  話說....moggy現在在看學長的小寶寶捏~  好可愛喔~
      學姊好勇敢...自然生 ~  雖然我們的媽媽好像都是這樣~
      但是怎麼說...學姊年紀和moggy差不多~ 想到...她已經去面對這樣一個人生大事
      >"<  很偉大.....看樣子moggy要學習努力的事情還很多~

     加油嚕~ XDDDDDDDDDD

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