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~ 發現moggy做的護照套~ 好像都是巴黎鐵塔的~ >"<
果然~ 這花色很有旅行的FU喔~

(moggy當初自己也是想用這出國 >"< 但是來不及做~)
還好還沒做~ XD 不然我就沒辦法用~ 
後來設計出~ 這樣棒的套子了......

來看照片吧~

呵~ 正片的圖樣取的恰恰好~ 好像兩隻鴿子~ 
帶著主人去遠行~
下一張(熱鍵:c)
背面~ 是全長的鈔票收納處喔~
或者~ 長的收據~ 也可以乖乖的躺在這~
下一張(熱鍵:c)

內部~ 一樣有照片的放置處喔~...XDD  這樣像皮夾的照片處~ 可讓我研究了好一陣子~
下一張(熱鍵:c)
左邊是照片+卡夾~
右邊~ 則是開放式的弧狀開口~
下一張(熱鍵:c)  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次在右邊~ 多了一個筆套處喔~ 
呵~ 加了一層塑膠~  這樣才不會用到最後~ >"<  
那布變的軟軟的~   XDD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人客呀~ moggy有沒有混給他貼心~ 哈哈哈)
下一張(熱鍵:c)
 
這次~ 多幫北鼻繡了名字喔~  下方滾了一段小蕾絲~~   感覺很簡單素雅~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樣的風格很不錯~  ^_____^   應該也很適合北鼻~
下一張(熱鍵:c)

在口帶的上面~ 加上的小飛機的釦子~ XDDD 飛吧~ moggy祝北鼻旅途順利喔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>"<  其實這包寄出去的時候好擔心喔
因為剛好遇上連兩天的颱風放假~ 一直很擔憂趕不上搭飛機的時間~ 還好~
好像順利趕上了~ ^0^


更多照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149

分享完畢~  
下台一鞠躬~  m(_ _)m



~~~  moggy 碎碎念~~~~

❤ 發現~ 其實分享也不錯~ >////<  最近把moggy私藏的髮飾教學出來啦~
     哈哈~ 其實是自己愛買~ >"< 然後偷偷分解改良後啦~
     希望大家不嫌棄喔~  下一張(熱鍵:c)

      剛剛做了呼聲很高的【包扣花】...但是moggy在做的時候發現有難度喔~
      >"<......再考慮要不要先教學比較簡單款的~ 
     這樣比較好練練北鼻們的功力~   哈哈哈~
 
     偷偷看一下~ = =+
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     哈哈~ 還是要學糖果髮飾捏~
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 回上一層(熱鍵:b)
 
    XDDDDDD   下次在教學鬱金香~ 還有玫瑰其他作法~ ^^ 
    (我好像在鍛鍊我的心臟喔~ >"< 每次都偷拍~ 又擔心被老闆抓到~ XDDD)


 
❤ 週五了~ 在來統計一下~ >"< ~ 
     北鼻自己對一下喔~ >"< moggy有漏掉要提醒~

       (2個零錢包.1蜜粉套).(大媽媽包.圍兜.奶瓶帶).(護照夾).(黑雀3way包).(兩用包).
       (黑點點大包.白點點小提袋.粉色透明帶)(兩面包.面紙套.子母帶).
       (黑心3way 包.鑰匙包.化妝包).(鑰匙包).(.圍兜.吊飾)
       (白雀3way包) (3way包+大象零錢包)+(芭蕾2way+白心2way+芭蕾萬零+芭蕾小提)
       (手機袋)(化妝包"補")

       【太酷的~ 上週完成15樣~ >"<..果然...颱風天在家拼手工~】

        特製~
        (多功能碩士班上課包).(大化妝包).(名包).....

        討論中的北鼻要回覆喔~ 呵~ 這樣moggy也比較好整理~
        ^_______^  這樣北鼻才可以快點看到你們的【寶貝】呀~~~~~


❤ 慢慢~ moggy在這~ 發現好多可愛的北鼻喔~ moggy有感受到你們的溫暖~
     呵~ 希望你們也感受到moggy的用心~


❤ 公告~  
     週末moggy要暫停製作喔~ 因為..XDDDDD....老爺放假了~
     挖嗚~ 讓moggy去約個會啦~  
      
    因為上週統計完之後~ Orz..自己嚇到~ 所以開始很賣力的趕工~
    造成有點職業傷害了~ XDDD 屁屁好痛喔~ 還有~ 手指頭也是
    因為要一直翻布~ >"< 尤其是防水布..Orz..好難翻~

    不過~ moggy還是很開心~ ^^ 因為你們愛我~ 
    哈~ 指是周末讓我去約會一下~ 花哈哈阿哈哈ㄏ    

❤  慘了~ 那我的開心農場 誰幫我收穫...>"<  
      今天耍笨了~ 我有一堆金幣~ 買豬的時候按錯~ 用農民幣買
      我傻了我...Orz.............. 
   
      可以從來嗎~ >"<

      阿~ >"< 那個....moggy不會加好友啦~ XDDD
     教我~~  有在玩的北鼻~ XDDDDDD 送我草苺、蘋果~ 花ㄏ哈哈哈阿ㄏ


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