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  moggy好久沒敗家了~  XDD
因為薪水好久沒下來了~ 哈哈

不過這一次還是有收看 ModelSchool 的新貨捏
= =+ 我只能說MS太搶手了~  
一開PO不到幾秒鐘~ 秒殺....Orz..
完全讓我措手不及~  

不過還是偷偷的搶到三件啦~ 呵呵~ 讓我來分享一下吧~ ^^

1. 鬆緊腰圍圓點點牛仔砰砰裙-淺藍系

   這一開始PO的時候我就好喜歡喔~ 所以馬上下標 = = 結果現在更便宜了~ 哈哈

  下一張(熱鍵:c) 回上一層(熱鍵:b)

  實品也可愛   超可愛的淺色大點點啦~
  下一張(熱鍵:c)

  下擺砰砰的喔
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2.3  條紋口袋寬版薄棉短T+日系鉚釘星星破損低腰短褲
  
    這我買了一整套 XD

   褲子好好看喔
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 
背後鉚釘也是~  
  下一張(熱鍵:c)



 整套搭起來~ 
 下一張(熱鍵:c) 

呵呵~ 很可愛~ = =+ 重點是穿起來很瘦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
配nana的鞋剛剛好~  XDDD
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近也燒到日貨~ 但是燒好慢 >"<
所以下標很多~ XDXDDDD 得標很少~ (也好~ 省荷包 哈)

>"<  最近買了里奇~ 覺得c/p值不加,..應該會暫時收手一陣子了~ XD
下次PO ^^

雜七雜八敗家照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ggyhouse&book=34

分享完畢
下台一鞠躬~ m(_ _)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