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  moggy又大團購啦  >"< 

怎麼覺得老是在買吃的~  
上回買了21盒的8吋小惡魔蛋糕~  
其實期間~ 還陸陸續續買了~ 爆漿奶油餐包、地瓜酥  等等等~
>w<   吃吃吃~ 好幸福喔~  

這次是諾貝爾奶凍捏~  好像有陣子很燒~ 哈哈~ 
我覺得我燒很慢~ :P

不過我們這次一樣很壯觀捏~ 總共買了43條   = =+
我想個美食網站應該都搬給我們會員卡吧~ Orz

來看~ ^^ 最火紅的四種口味~
回上一層(熱鍵:b)下一張(熱鍵:c)

芋頭~   很好吃~  (不過moggy吃過最好吃的芋頭是香帥的~ >"< )
下一張(熱鍵:c)

芒果~ >////<  中間是芒果奶凍~
下一張(熱鍵:c)

巧克力~  XDDDDDDDD   吃到最後我最愛這口味~
下一張(熱鍵:c)

草莓~ 呼聲很高喔~ >"< 但是不是季節~ 草莓酸酸~ (我好難養~ Orz)
下一張(熱鍵:c)

呼~ 一共有四種口味~ >"< 但是~  
我們都是自己住~ = = 買四條應該會吃到爆走吧~  

XDDDDDDD   我們很聰明喔~

開始加工~
下一張(熱鍵:c)

有發現嗎~ ( = =+ 褲子超短的我..Orz.. 難怪會感冒~ )
下一張(熱鍵:c)

將將~~

哈哈~ 四個人平分~ XDDDDDD 剛好每個人都可以每總口味各分到一塊
下一張(熱鍵:c)


好開心~  >w<   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

= =+  已經計劃下次要分什麼了~


上次小惡魔蛋糕~ 我跟老爺..兩個人喀掉2個8吋..XDDDDDD....嚇到了~




>"<  最近很糟~ 跟著燒到日貨了~

買了deer 的,但是標很多只中一件~ XDDD  還有我現在用不到的花苞頭髮飾
所以 = = 這次LA就卯起來亂標~
但是昨天發現....Orz...幾乎全中~ T^T 我的小朋友要飛了~ 



分享完畢~'
下台一鞠躬~ m(_ _)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