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~  好久沒有標日貨了~  >"<  
其實之前去日本~很沒有感覺~ 但是日貨賣家都把商品拍的好美~

所以忍不住~ XDDD 按下去了~
這次LA中很多捏~  = = 多到~ 我只敢跟前半場~ 後半場就放棄了~  

看照片分享嚕~  (本來有拍好了~ = = 但是前幾天剪了短髮~ 所以又重拍了)


偷渡的deer  ~  好看~ 有附眼鏡喔~ >"< 但是我穿太長~ 好像裙子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LA 穿起來比我合身捏~ XDDDDD 但是我比LA大隻~   冏~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件顏色不錯捏~ >////<  我喜歡~ 質感也好~
但是胸口好低~ XDDDDDDDDD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好看~ 這件超顯瘦了~ XDDDDD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這件應該很好內搭喔~ XDDD 袖子最特別了
XDD  還做了搞笑姿勢展示~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棒球外套~ 好好看喔~
我選了灰色的~ >/////////<   因為帽子是小粉紅~
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哈哈~ 來偷渡一下~  
最近一直在找皮衣外套~ 但是我太小隻了~ >"< 常常買到太大的外套~

LA的牛仔外套就是了~ 還好有姐姐要接收~ >"<

所以皮衣不太敢~ Orz..買~  
那天逛街看到這件捏~ XDDDDDD 超超超好看喔
如果有小小隻的女生~ = =+ 可以注意這款的~
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回上一層(熱鍵:b)下一張(熱鍵:c)


呵呵~ 好看後 >///////<  超顯瘦喔~ 重點是~  我穿合身捏~

還有還有~ XDDDD 換了短髮~ 應該好看後~
下一張(熱鍵:c) 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Orz...好啦~ 請忽略我的房間~ 沒辦法~ 太多材料了~      


分享完畢~ 

下台一鞠躬~ m(_ _)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