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丸子頭真的好可愛對吧~ >////<
但是大大的一包~ 需要很多髮量~ 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   Orz    一樣是頭髮很少~ 又短
哈~ 那這真的是好東西喔~ 一定要介紹的~


本來是先看到這款~ 但是我還沒搞懂怎樣用 ( >"< 就剪成短髮了~ 所以這以後再分享~)






呼~ 還買了這~   扁頭救星捏~ XDDDDD






來看實品~
真的~ 髮質超好喔~ 超像真髮了~ 帶回去~ 外婆還嚇到 = =   ( >"<  還跟我搶~)

真的很像真髮~
後面是髮夾式的~  很好用~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這是使用前~
下一張(熱鍵:c)

使用厚~
有吧有嗎~ 髮量變多了 XDD 變成圓頭喔~
下一張(熱鍵:c)

話說~ 這在高鐵拍的~ = = 
坐在旁邊的阿婆~ 應該覺得我很怪吧~ 一直從頭後方抓出頭髮 XDDDDD


接下來是重頭戲~ 真的~ moggy超級超級推薦~



厚~ 這也很像真髮喔~


圓圓的一包~ XDDD 完全不會綁也可以~   只要綁馬尾~~  塞進去就好嚕~
 
下一張(熱鍵:c)


看~ 很像真的吧~ >//////////<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但是我現在是短髮~ >"< 後面用了很多髮夾~ 要等長一點才能帶出門了

但是..Orz...我現在又想減小S的新髮型 冏~ 剪短就很難變長了

XDDD   看~
這樣短髮也能變成花苞頭喔~ = =+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對了~ 如果自己有長髮更好了~  ^___^  直接綁


❤     超可愛花苞頭教學~ 


髮飾教學~   = =  當然啦~ 綁頭髮需要髮飾~
如果能自己作多好 XDDDDDDD

我敎你~   (笑翻~~~)


❤  蝴蝶結大腸髮飾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❤  立體玫瑰花髮飾
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
  超可愛小糖果髮飾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  包扣花髮飾
下一張(熱鍵:c) 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T^T    我的甜甜圈丸子頭~ 要等頭髮長一點了~
拍謝~ 沒有在我發狠剪掉頭髮前分享~ Orz........錯了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愛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